304 包子孙富贵的保险(1/1)
作者:Sy梦飞扬
    这样一场会议是十分有必要的,李健仁再强大,金币即便将全部的资源都堆积在他的身上,他也只是单独一个人而已,人的精力和热情是有限的,就算李健仁肯亲自一件事一件事的亲自去处理,那恐怕花上几十年的时间才能将全世界全部握在手里,这还得留下无数的机器人用武力镇压才行。≧>

    可是利益就不同了,现在别看李健仁分出去一部分本该属于他的权利,不过他让出去了多少,今后都会成倍的收获回报,因为在短期内,这些人就会迅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来瓜分这部分利益,而他们本身带着的实力顺理成章的也能被l会暂时借用了,至于暂时到底是多久,那就没人理会了,只要l会强大一天,那么这些享受到了好处的人,就绝不会轻易的放手。

    原本以为自己失去了在鹰国特殊地位的休斯很满足,因为他做到了整个西欧大区的执行长,而威斯敏斯特大公爵同样满足,因为这意味着得到l会的支持之后,他的家族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和王室抗衡。

    而其他相应的所有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当然,他们也要为l会在全球的扩张提供自己的助力,比如成功当选沙漠大区执行长的萨勒曼王子带来了整个沙特的决定,“尊敬的先生,沙特将为组建l会第一远征军提供包括6oo亿米金之内的军费支持,并无条件开放沙特境内所有的军事基地。”

    “我们鹰国政府同样选择为l会提供过4oo亿鹰磅的军费,我们将恳求l会为鹰国组建两支核动力航母战斗群,并提供相应的垂直起降级战斗机。”原本该由休斯来说的话现在出自威斯敏斯特大公爵的嘴里一点也不显得违和,

    因为通过一些列l会提供的信息来看,从澳洲军工集团手里出品的核动力航母战斗群的配套舰只和飞机虽然采购价格昂贵,但是由于材料缺了重大突破,且能源技术也相当成熟,所以维护成本却相当的低廉,甚至称得上是买了可以一辈子放心无忧使用的良心产品,所以一心要恢复日不落荣光的鹰国人这一次也罕见的甩出了大手笔的采购单。

    “当然,在未来三年之内,我将为所有加入l会的国家提供你们所求的军事帮助,那么请让我们共同见证一个级组织在全球诞生的美好日子吧。”李健仁见自己终于能够从纠缠不清的琐事中脱身出来高兴不已,毕竟他也是人,赚钱和扩展势力当然是他想要的,不过顺便享受生活也同样是他想要的……

    “从今天开始,在华国挑选物“色”合适的人选,将他们吸纳加入组织,起码粤东五家这样的除开苏家和叶家,其它三家的话,选择暗地里吸纳股份最终占据多数就行了,他们还不够资格加入我们的组织。”等到一切都搞定了之后,李健仁才冲着身边两个对他感激不已的下属说道。

    “李先生,你放心吧,这件事交给我一定给您办好。”张天放抢先说着,甚至还挑衅的看了一眼正处于极度震惊中的秦蓉。

    “先生,您放心,我也一定会办好的。”第一次接触到李健仁核心秘密的秦蓉是真的被吓住了,她一直以来对李健仁自认为都是高看一眼了,可是真的没想到这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大男孩居然不声不响的建立了这么大的势力,甚至有好几个国家的元都在这个组织之内。

    “好了,你们顺带着和苏振国叶振荣提一提,不过最好有个心理准备,我这个华国区的位置是不会坐太久的,我希望下一任执行长能够从你们两个人之间挑选,而不是我另外找人,知道吗?”李健仁笑着打开了大门,临走之前还不忘敲打一下他们。

    “好了,时候也不早了,你们先去吃饭吧,我下午在公司还有点事要做,不过你们不用管我,做事去吧。”一个会议足足开了三个小时,一出门都快吃午饭了,李健仁看着手表无奈的笑了笑,“这帮人为了自己的利益真是寸步不让啊,光扯皮去了,很多细节还要让金币搞出来呢。”

    全球理事会就是为了让李健仁可以腾出手来专心应付米国人挑战的执行工具而已,不过相当来说,这个工具的力量也太大了一点,如果不加以限制,搞不好以后就会被野心家控制,要是转过身来对付自己,虽然不怕,但是丢人就丢大了。

    “亿达集团的王传远,似乎这也是我看中的人啊。”等回到自己那间一直空闲未曾使用的董事长办公室里,看着办公桌上下午的行程表,李健仁莫名的笑了,这种天下英杰尽入我手的满足感,真是让人感到迷醉啊!大丈夫理应如是!

    ……

    “王董,寰宇集团真的值得我们从辽东亲自跑到羊城来么?”作为亿达总部高级总裁的董方一直以来都是王传远的左膀右臂,商业上大多事情也是他在打理,不过对于王传远亲自到羊城来见李健仁这件事,他却有自己不同的看法。

    这当然不是说寰宇集团不够资格,作为国内屈一指的大集团总裁,董方对寰宇的内幕多少也了解一点,单单是对方在国内暴露出来的人脉关系,就足以让他感到羡慕和惊愕了,因为似乎王传远本身的人脉都没有这样的深厚。

    就以羊城卫星城建设来说吧,当年明珠不是没有想过要西扩,可是从论证到项目有了一丁点的眉目都花了足足八年时间,最后更因为没有一家能够撑起来的集团而致使项目搁置,其中亿达集团也参与过其中,不过因为水太深而遗憾的放弃了,所以董方才心惊对方的雄厚实力。

    但这似乎并不是促使王传远亲自到羊城来的原因,他似乎另有其他打算?

    “好了,这件事不是你能掺和进去的,收起你那点小心思,这么多年了,我能把事务交给你,就是对你十足的放心了,别胡思乱想了!”这种话放在以前,王传远是肯定不会对他这样说的,不过想到即将要生的事,王传远心里格外高兴,因为这是足以保障三代富贵的大事,一旦双方谈拢了,那么整个亿达就等于给自己买了一层保险,包不死的那种。

    “到了我这个地步,钱算什么?只要能买来子孙后代永久的富贵,哪怕这些钱都没了,我也能用人脉再赚回来,不过就是不知道对方究竟想要从我身上得到什么了。”王传远苦苦思考了一会,也没想出什么头绪,毕竟这种事第一次接触起来,也没一点经验可循。

    “王董,到国贸君恩大厦了,您看要不要再多带几个保镖?要是你的身份被认出来了,恐怕会招惹到不必要的麻烦。”等一行人轻车从简的直接驶入大厦地下停车场时,董方还是有些不放心。

    “怕什么?对方又不是洪水猛兽,难道还能吃了你?”王传远特意嘱咐保镖和身边的随员都留在辽东,为的就是不惊动外人,何况对方压根没有丝毫道理对自己出手。

    或许是见他面色犹豫,似乎还要多说,王传远就有几分不悦了,“要是你担心,就回去吧,我一个人上去就行了。”

    “不,还是我和您一起上去吧。”董方看着身后没有下车的保镖,心底就更疑惑了,不过还是马上跟着王传远进了电梯。

    等电梯到了66层之后,王传远看着正对电梯门的寰宇集团那宽敞的大门,顿时愣了一下,因为国内没有哪一家公司会在门口挂上这么多企业的招牌,单单一看竟然涉及到十几个行业,如果不是知道对方的底细,他都甚至以为自己来了个诈~骗公司呢。

    “你好,这是我的名片,我们和贵公司李董约好了,请问他现在在不在?”直接走到前台自然的掏出自己的名片之后,董方就左右抬头开始打量寰宇公司的办公地点来了,不过让他暗地里鄙夷的是,对方排场挺大,可是这办公地点真是寒酸粗鄙,甚至都没有亿达集团办公区十分之一的规模,就这样一家公司,真的有那么大的能量吗?

    “亿达集团高级执行总裁董方?”前台接待愣了愣,又狐疑的盯着他看了几眼,最终还是不确定的拿起内线电话拨打起来,毕竟亿达集团的名声在外,虽然寰宇也不差,但是和前者比起来,毕竟还缺乏必要的底蕴。

    很快,秦蓉就接到消息出来了,等看到董方身后的王传远之后顿时什么都明白了,只是笑着将二人迎了进去,直接就奔着董事办公室去了。

    “这真的是一家初创的公司?忙碌,活力,热情和有干劲,他们似乎找对了属于自己的路。”王传远一边走还一边盯着那些来来往往的职员看着,不过很快就苦笑道,“那么多现金加上级科技,这家公司以后注定会扬名全球!”(未完待续。)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