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赶着趟找死(1/1)
作者:Sy梦飞扬
    刘天文何尝不知道苏婉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就冲这一句,他就认定了这个嫂子,不过千言无语在心头说不出口,他只能举着杯子痛饮了满满的一整杯。文

    “好~!”他身边几个朋友放肆的叫好着,可也有明白人迟疑了,毕竟事情有些反常,要知道刘天文他爹刘志勇现在以南海区区长的身份入主市委南海区开建设领导虚担任副组长,这个明确的信号就足以让所有体制内的人员为之动容,所以刘天文在圈子里的地位也随之水涨船高。

    这不,就他一句话,大家伙就开车从早就订好的别墅会所来到这鸟不拉屎的酒吧,而且没谁说过哪怕一句怨言,可就这样,刘天文却对一个素不相识的青年这样表着忠心,那李健仁到底是什么身份呢?

    “一世人,两兄弟。”李健仁心底默默的说着,然后举起杯子同样干了一大杯,不过等刚落座,就看到一个身影急匆匆的走了过来,他脸色顿时一变,出什么事了?

    “先生,外面有人要闯进来,被我们的人拦着,怎么办?”付强说话间,还特意想要避开苏婉,可是现在苏婉就在李健仁怀里,他也只能避重就轻的说着。

    “有人要闯进来?”李健仁玩味的反问了一句,然后再看付强脸上的神情,顿时懂了,心底也隐隐的有些怒,我没找你,你倒反而送上门来了?“打断腿丢出去作为警告,如果再有下次,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

    “什么事?”苏婉听着声音抬起头来疑惑的问了一句。

    “没事~”李健仁随口敷衍了一句,不过想了想觉得这件事还是告诉她比较好,不然以后理不清,“也就是你那位表哥过来了,我正准备让人赶走他呢。”

    “慢着。”苏婉一下子惊醒过来,叫住了正准备逃走的付强,这下子可让李健仁无语了,可是王俊然总归是苏婉的表哥,要是动了手,怕是以后不好看,就准备使眼色让付强先将人赶走在说,付强得了这个眼色,顿时松了口气,要是让他当着主母的面动手,怕是秋后算账他躲不掉啊。

    可是苏婉却站起了身子走到他的面前直接说道,“打断他的第三条腿,让他以后都不能害人。”

    这番话丝毫没有避着李健仁,顿时将后者吓的浑身一激灵,这也太夸张了点吧,到底是亲戚还是仇人啊?

    “我表哥这个人,以往仗着王家的势不知道祸害过多少女孩子,当年我母亲还在的时候,不知道受过王家多少白眼,现在我父亲事业有成,他们就眼巴巴的凑过来想要谋取我父亲的家产,我已经给过他机会了,可是他自己放弃了而已。”苏婉仿佛没事人一样重新缩回了李健仁的怀里。

    “不用解释,你做的一切决定我都会毫无条件的支持,”李健仁知道,如果不是因为他,苏婉未必会做出这个决定,所以心中愈的感动,“付强,你还楞这在原地干嘛,还不去动手?”

    “这两口子,真是绝配啊,一个比一个心狠手辣。”付强果断的应了一声,然后赶紧下去。

    只是这样一来,倒把在场的其他人给吓住了,这什么人啊,开口闭口要人一条腿,也太夸张了点吧。

    “没事,没事,大家继续喝酒。”刘天文倒算是听明白了,合着这是有癞皮狗想吃天鹅肉,却没带眼呢,不过李健仁的身份他知道,这种事压根就不算是个事,不过看周围人傻了半截的脸色,顿时开始招呼着喝酒,只是气氛终究难以回到刚开始的热烈氛围了。

    “想动手?”王胜一瞧付强出来便是一脚,顿时怒极了,对方也太不给面子了,自己亲自出马,要是王俊然在他面前受了伤,这面子往哪里搁?

    “还敢反抗?”付强只觉得一脚仿佛踢在钢板上,顿时有几分惊愕,不过看对方的年纪,到有几分凝重起来。

    “你行不行啊?不行换我来。”姚小龙仿佛现了什么好玩的事,在一旁跃跃欲试的摩拳擦掌起来,还顺带挖苦了一番付强。

    “你们都不要上来,这个人交给我了。”付强哼的一声表示了不屑,然后又拦住了其他想要上来的保镖,才缓缓回过头来死死的盯柞胜,他从对方的身上感受到了同类的气息,那就是米国的军方人员,虽然对方年纪大了一点,但底子还没丢!

    “找死!”王胜本就按奈不啄里的怒火了,能在整个米国王家混了三十年管家的人物,怎么可能那么简单,在**十年代的混乱时期,亲自上阵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他也算是枪林弹雨中存活下来的,现在见一个嘘轻敢在自己面前准备出手伤人,这不是打他的脸么。

    于是直接欺身向前,两只脚仿佛活了一样轻轻点地,整个身子瞬间前倾,一双手更是犹如蛇舞一般重重的击打了上来。

    “来的好。”付强冷笑了一声,一招最实用的军体拳直接重重的挥舞了过去,不过让他感到微微诧异的是,对方仿佛早就料到了他有这一招,只是稍微一偏身子,下盘就横扫了过来。

    “噗~”这一切都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哪怕是付强,也只能被动的用自己的右腿顶了上去,不过对方是有备而来,他是仓促迎战,这一下就吃了一击暗亏,整个腥骨都感觉要颤动起来,钻心的疼痛更是挡不住的侵袭着他的大脑。

    “年轻人,火气不要这么旺,须知一山更比一山高。”王胜停在原地看似没有一点问题,可是腥处仍旧微微颤抖着,这一下他也不好受,原本以为对方只是普通的保镖而已,可是稍一接触才知道对方的反应和力量都比他强,如果不是这一击占据先手,恐怕现在受伤的就是他了。

    “哼,废话少说,今天先生说要他一条腿就一定要一条腿,你硬要挡,那就给我躺下吧。”付强终归是年轻力壮,这一击稍微缓解了一下就没什么大碍了,只丢下一句话,瞬间整个身子就扑了上去,这一次他可不打算手下留情了,一动手就是重拳。

    王胜只觉得眼前似乎一只孤狼奋力扑来,哪怕是他,也不敢正面应对,所以稍微弯腰继续出腿,可是付强早有准备,这一次纯粹的硬碰硬瞬间就将王胜逼退三步,可是没等他缓解过来,付强的身子就又扑了过来,双拳挥舞的让他赶忙出手招架。

    拳怕少壮这句话放到哪里都不会错的,王胜终归是年纪大了,哪怕经验老道,可是一手功夫最强是在枪械,这所谓的国术也就是练就了形,当然比不过出身某保卫部队的付强了,才几下的功夫,胸口就重重的挨了一下,好半天也没缓过气来。

    不过等看到付强舍了他准备对王俊然下手的时候,他也只能被动着凑上去在此硬挡了一击,“我们是米国王家的人,你要是动手了,可祷起责任。”

    人没对方多,打又打不过,他就只能抬出自己米利坚国民的身份试图让对方投鼠忌器了。

    “米国人?可惜在我们眼里不值一文,你搞错了方向吧。”付强冷笑着说了一句,同时手上的动作一点都没有迟疑,一拳就将王胜逼倒了一边,然后脚下使劲全力,一脚将面前拦着的一个保镖踹开,其他人想要上来,却被空出手来的付强手下逼到一边。

    “可惜华国不让带枪,不然的话也不会出现这种状况了。”王胜恨恨的说了一句,如果他手里有枪,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付强一手的工夫同样在枪械上,两者要是对上,也就是半斤八两而已。

    “求求你,饶了我,我是苏婉的表哥啊。”王俊然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怒气冲冲的带着一帮保镖准备上来找秤,却三拳五脚的被人打的阑成军,而且对方口口声声的要自己一条腿,天知道这里是华国还是非洲。

    可是当他扭头看着周围静寂的街道,没有一个人注视到这里之后,他就绝望了,因为连个报警的人都没有。

    “主母的表哥?不过很遗憾,你见不到她了。”付强才不会将苏婉的话复述给他呢,只是冷声说了一句,然后照着对方的左腿猛然踹了一脚,这一脚可不简单,是对准人体脚部最脆弱的脚踝处去的,要是踢实了,以他的气力,一脚就将能对方的骨头踢的完全错位,甚至某些关键部分粉碎性骨折也不是问题。

    一边的王胜见状,顿时想要上来阻止,可是却惹来一直盯着他的姚小龙飞身一脚,整个人就如同飞溅的炮弹那样,直接重重的跨过了五米的距离摔在墙上,这一下,足以要了他的半条命。

    “啊~”王俊然早就被酒色掏空了身子,怎么躲也躲不开付强的一双大手箍着,双腿有心想躲开,却又无能为力,只刚一被踢中,就出了一阵鬼哭狼嚎似的惨叫。

    ps:稍微晚了点,不过还是补上了,求订阅吧,没啥可说的,努力一个星期看结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