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人的一些资料(2/2)
作者:巽浪

    超小子:

    superboy通常被设定成混合了lexluthor和超人的基因的人工产物,可批量生产。他没有热视线,x视线,也没有冷冻呼吸,但是他有精神力,可以意念移物。超小子的飞行也跟传统氪星人的飞行不一样,超小子通过意念移动自己来飞行。

    超小子比sg超妹年龄略小一点,更加冲动,但是很有正义感。偶尔会被莱克斯控制而强行卖队友。

    大表哥:

    大表哥是ne52新引入的一个角色,又被称为骇尔或者超级氪星人。hel自以为是el家族的一员,是超人父亲的学生,一个氪星人。但是实际上hel是超人父亲制造的人造生命体。

    hel拥有超级力量和飞行的能力,以及强化版的精神力,甚至能够通过精神力来同时束缚超人和超妹。hel能够进行空间传送,不需要黄色太阳来充电的强力角色。在他自爆的时候进入了时间乱流中,最终得到了时间跳跃的能力。

    大表哥没有什么明显的弱点,最初的时候弱氪石,后来氪石也免疫了。他对拯救氪星有一种超乎寻常的执着,但是这跟他对超妹的爱比起来根本算不上什么。

    因为大表哥是一个人工产物,因此作为网文角色的附身基础是非常合适的。

    超霸:

    ultra奥特曼是平行世界的超人,通常呆在他自己的世界中。超霸是邪恶的,在自己的平行世界中建立了自己的犯罪帝国。超霸只为取悦自己而存在,没有明确的目标。超霸和超人除了性格的区别之外就只有能力获得上的区别这一点了。超霸通过食用氪石获得能力,而照射任何的太阳都会让他缓慢失去力量。

    异魔比扎罗

    异魔超人有两种起源,一种是莱克斯卢瑟制作的超人的失败克隆,一种是来自异魔宇宙的超人。无论哪一种版本,异魔超人的能力和造型都是相似的。异魔的皮肤比较糟糕,穿着一件把超人的标志水平反转过来的超人套装。异魔有冷冻视线和火焰呼吸。能够飞,拥有巨大的力量。异魔超人说的话都是反的,智商较低但是心中只有纯粹的善念,为了拯救无数次的牺牲了自己。

    异魔也通过吸收太阳的能量强化自己,同时一样弱氪石。

    sbp:

    superboyprie至尊小超人是其他位面的一个漫画宅。那个被称为至尊位面的世界跟我们的世界一样,在那个世界里面的克拉克很喜欢看超人漫画,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他自己就是这个世界的超人并且被召唤到超人的世界帮助拯救世界。

    sbp是滥强的典范。虽然一样要晒太阳,sbp的战斗力是超人的两倍以上,能够单刷绿灯军团,但是破格之后也可能会被小超人痛殴。

    sbp在那次艰难的战争中拯救了那个世界,但是其他所有的平行世界全灭。sbp封印了自己,直到他在朋友的鼓动下认为被拯救的世界不够好,应当重新塑造。他帮助朋友重新制造了所有的平行世界,期间杀了很多人,最终回到了自己的家,却发现自己的家人从漫画上看到了一切从而对他产生了恐惧。但是sbp杀人的时候实际上是认为这些被杀的人在世界重启的时候还会复活,结果在最后被被自己拯救了的家人恐惧让他彻底坏掉了。

    sbp坏掉以后认为是小超人抢走了自己的位置,导致了自己只能当一个反派。sbp干了很多坏事来攻击小超人,最终被小超人糊在了起源之墙上“永远的”被困住了。

    sbp也是一个很适合被网文角色附身的角色,作为反派时他装备了某boss提供的可以凝聚太阳力量的铠甲,让他可以一直保持巅峰状态。他只弱自己世界的氪石,但是这种物质已经彻底的消失了。可以装备黄灯戒指,用恐惧的力量攻击敌人。

    领主超:

    动画系列中平行世界的超人,最终受不了邪恶而干掉了美国总统莱克斯卢瑟,建立了一个美国白色恐怖时期一样的世界,永远的作为领袖,直到被动画主世界的超人爆了一次,被自己的儿子又爆了一次。

    领主超跟超人没什么战斗力上的差别,但是不再奉行“不杀政策”的领主超攻击不会留手,所以表现上强很多。

    不义超:

    游戏不义联盟世界观下的超人。因为小丑下的套而亲手干掉了自己的老婆孩子,黑化成了一个只要是坏人或者反对自己的人都干掉的boss。战斗力跟超人没什么区别,但是可以装备黄灯戒指,用别人对他的恐惧提升力量秒杀守护者和最强绿灯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