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是飞鹿!(1/2)
作者:哲学丧尸
    事情说来也巧,今天正好是梅川采购的日子,在龙二买完矿石之后他就路过了那家店。

    店老板倒是不知道他和龙二之间的这码事,而且这种中年生意人都是话痨的典范,梅川螃次什么都没问他就全部说出来了。

    梅川这一听顿时感觉有些不对劲了,再一想之前似乎听过一些传闻,这立马就往龙二家跑了过来。

    龙二作为一个普通的忍者练习生,资料自然谈不上保密,而梅川螃次作为忍具采购人员多少也会听说一些事宜,两相推测之下他还以为龙二是忍者做不下去准备回来继续开忍具店了!

    这对他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毕竟这片地区的锻造屋都摄于他的淫威,每次采购都能赚上一大笔,如今龙二突然又冒了出来,于情于理他都得打压一番。

    再加上以前在龙二这里吃过一些亏,他其实更愿意直接把这小鬼摁死在这里!

    只不过他也没想过如今的龙二早已今非昔比,就算现在一拳把他狗脑子都打出来那也屁事没有,最多被拖去骂上几句。

    强大的忍者和脆弱的平民的生命,从来都不是等价的。

    只不过龙二也没兴趣和这种连路人都算不上的小人物浪费时间,直接挥挥手打算关门送客。

    “先别急啊龙二君。”梅川螃次却像是早有所料一般,阴恻恻的笑道:

    “这任务可由不得你说了算,这是三代火影大人的儿子,猿飞阿斯玛大人的锻造任务,你是接也得接,不接也得接!”

    “嚯?阿斯玛的?”本来都准备一拳打爆梅川螃次狗头的龙二,闻言顿时停住了动作,心底也是有些好奇了起来。

    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在鬼门关左右横跳了半天的梅川螃次,见火影儿子的名字如此管用,当即是露出了更加阴冷的笑容。

    “没错,猿飞阿斯玛大人托付我的任务,帮他寻找一位锻造师用普通材料打一把能适合风属性查克拉性质变化的忍刀,我便将这个任务交给你了,如果你不能在三天之内拿出来的话,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啊这,飞鹿味儿咋这么浓呢?”

    这段时间经历了不少鲨雕事儿,突然整这么一出龙二还有些适应不过来。

    略微诧异了一瞬间之后,龙二的思绪则是回到了这个任务本身上来。

    适应查克拉属性变化的忍具,在这忍界之中已是可以算作高级货,最好的办法是在普通的锻铁之中加入查克拉传导金属来制作。

    只不过查克拉传导金属太过稀有和昂贵,并非是每个人都能配置得上的,于是就衍生出了靠铁匠的技巧将普通材料锻造成劣化版的属性适应忍具。

    只不过就算如此……

    “你还真是敢做啊,用普通材料打造能适应查克拉属性变化的忍具,这种东西木叶能做出来的人也不会超过五指之数吧?而且成功率还不能保证有多高,三天里想锻造成功这就算是锻造大师都不敢打包票。”

    仅仅只是从这个任务的需求来看,龙二就能猜出梅川螃次的心思,根本就是赤裸裸的明着挖坑等他跳了。

    “你可别说得这么难听啊龙二,这任务是上面吩咐下来的,又不是我自己编的。

    何况你佐藤锻造屋也是木叶最好的锻造屋之一,所以我才会把这任务交给你,这怎么想也没有问题吧?”

    梅川螃次捋着胡子一脸胜券在握的模样,他所做的一切可都是合理得很。
34 是飞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