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沙漠将军【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姜流仿佛猎鹰一般盘旋在夜空中,戴着电波眼镜不断搜寻外星人,一旦发现目标立即给予击杀,并把杀死外星人的过程拍摄上传到微博。

    半小时不到,死在她手里的外星人总共有九个。

    “太慢了,按这种速度下去,根本不可能在早上八点之前杀够一千个外星人!”

    姜流心急如焚,只有杀够一千个外星人她才能有足够的金币购买终极电波辐射仪,但照她目前的杀怪效率,八点之前最多只能杀几十个。

    现实和目标差距过大,以致于她都感到绝望了。

    “就算不能购买终极电波辐射仪,我也要尽可能地多杀外星人,动静能闹多大就闹多大,让更多人知道外星人的阴谋!”

    姜流暗自心想。

    这是她生命中的最后一夜了,明天早上一到她就会因为寿命耗尽而死亡,她要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燃烧极致的光和热,为人类社会做出最大程度贡献!

    唯一让她庆幸的是,虽然她击杀一千个外星人无望,但她在微博上引起的动静无比巨大,几乎达到全网轰动的效果,无数人都相信了她的外星人言论。

    ……

    ……

    “嘀笃嘀笃!”

    顺天府的街道上响起刺耳的警笛声,一声盖过一声,密集的仿佛催命符。

    姜流在高空中穿梭,把闻讯赶来的官车统统抛诸身下。

    与此同时,她从宿管身上缴获的外星人群聊专用的手机,也不断弹出聊天消息。

    “神秘人类姜流正在顺天府大肆猎杀我们同伴,大家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

    “姜流目前已知情报,一,死后能不断复活,二,拥有单人飞行器,三,她能看破我们的伪装。”

    “此人太过神秘,在微博上掀起全网轰动,对我们极其不利,我已经给官府施压,让官府全面出动抓捕她,有谁知道她的下落马上在群里报备!”

    “……”

    得益于游戏系统的破译功能,外星聊天群里的每条消息姜流都了解的一清二楚。

    最后这条消息引起她极大重视,一个备注为“沙漠(沈升)”的外星人发言说他给官府施压。

    “这个外星人绝对是顶替了官府里的某位高官!”

    姜流断定。

    这种身居高位的外星人最可怕了,可以直接干预人类社会的发展方向,倘若神州国高层领导班子全都外星人侵占夺舍,对基层民众将起到毁灭性打击。

    “必须把这个外星人揪出来消灭!”

    正当姜流冒起这道念头时,聊天群忽然“叮咚”一声,出现一条新消息。

    “姜流杀了这么多我们的同伴,会不会从其中一个身上搜出我们的群聊设备?我们现在的每一句对话,全在她监控之中?”

    此话一出,聊天群瞬间静默下来。

    姜流心弦骤紧,终究还是引起他们怀疑了么。

    这个聊天群能提供外星人的情报,作用巨大,她绝不想失去这个唯一能获取外星人信息的渠道。

    “就算被她搜到了又怎样?”
357:沙漠将军【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