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人类社会这么危险吗?【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顺天府的夜市上,一条街过去全是烧烤小吃之类的商贩,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在一家烧烤店旁边,有个瓜农正在卖瓜。

    瓜农是个中年汉子,笑容憨厚朴实,可能是被他人畜无害的外表吸引,许多行人围聚在他摊贩前挑瓜购买。

    “老板,你这西瓜怎么卖的?”

    一道询问声响起。

    瓜农转头看去,见问话的人是一个年轻女孩,脸上戴着大墨镜,头顶插着一根竹蜻蜓,造型颇为奇特。

    不过瓜农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现在的女孩子穿奇装异服再正常不过了,别说竹蜻蜓,他都看到过戴猫耳朵的。

    “一块五一斤,又沙又甜!”

    瓜农笑呵呵回答。

    “是么。”

    女孩挤开周围顾客走到瓜农身边,若无其事般对地上的西瓜拍拍打打,一副在认真挑瓜的样子。

    有人被他挤的不乐意,可看在她是小姑娘的份上没有发作,忍了下来。

    “老板,你这瓜保不保熟?”

    女孩忽然又问。

    瓜农一怔,答道:“保熟,当然保熟。”

    女孩:“如果不熟你能赔钱吗?”

    “……”

    瓜农懵了,卖个瓜我还要赔钱?

    周围顾客听到这都觉得女孩做作的过分了,买个西瓜而已,爱买就买哪那么多事。

    瓜农迟疑道:“这个……”

    说时迟那时快,姜流猛然从口袋抽出匕首,一刀狠狠捅在挂瓜农胸口,比西瓜汁还红的鲜血“唰”一下就喷出来。

    瓜农匪夷所思瞪大眼睛,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是这样的死法。

    原来人类社会这么危险吗?

    我就卖个瓜而已,有人问我保不保熟,我回答保熟,她二话不说咵擦一刀把我干死!

    如果人类都这么危险的话,那还入侵个屁啊!毁灭吧!

    “噗嗤。”

    姜流拔出匕首,见血封喉不是说说而已,瓜农中刀后几乎顷刻间就被毒素侵袭暴毙,直挺挺倒在地上。

    【击杀1个外星人,获得300金币,获得300经验。】

    “啊!杀人啦!”

    周围顾客尖叫着逃散,被吓疯了,整座夜市瞬间鸡飞狗跳。

    姜流对众人镇定喊话道:“大家冷静,我杀的不是人,而是外星人,你们看下他的尸体就知道了。”

    “大量外星人正在入侵我们的世界,他们把随意一个人类杀死,然后伪装成对方的模样冒名顶替。”

    “大家如果有亲朋好友最近突然性情大变,极可能就是被外星人顶替了,可以告诉我,我帮你们解决他们。”

    众人与姜流远远保持安全距离,用看疯子的眼神惊恐看着她,没人接她的话。

    姜流叹息一声,没有强迫他们相信自己,开启竹蜻蜓飞上高空,寻找下一个猎杀目标。

    而人群眼见杀人凶手忽然一飞冲天,再次爆发哗然骚乱,直至姜流彻底飞远了之后,骚乱才逐渐平息。

    有人琢磨两下姜流所说的话,壮着胆子上前查看瓜农尸体,却只看到一只干瘪瘦小的奇怪生物,牠瞪大双眼死不瞑目,没有鼻子,嘴巴只是一条缝。

    “这是什么东西!”

    人群惊呼失声,他们刚才明明看见姜流杀的是瓜农,怎么眨眼间的功夫,瓜农就变成这玩意儿了?
356:人类社会这么危险吗?【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