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首杀外星人【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句话仿佛重磅炸弹扔进池塘里,顿时炸出许多潜水的同学。

    “??”

    “黑人问号脸.jpg”

    “姜流你在说什么?”

    “今天不是愚人节啊,而且这种玩笑也开的不合适吧!”

    姜流没理会众人的质疑,而是把她刚才发的消息复制十条,不断发到群里刷屏,造成一种触目惊心的视觉效果。

    随后她又打开社团群和学院群,继续发送类似的消息,警告众人一定要小心假陈欣以及外星人,如果身边突然有人变的让你感觉陌生的话,不要怀疑,他肯定已经被外星人冒名顶替了。

    ……

    “这个姜流坏我好事,真该死!”

    官车里,假陈欣看着姜流在网上折腾出的动静,气的五官都变形了。

    “叮咚。”

    “叮咚。”

    不断有同学私聊找上假陈欣,甚至辅导员也来了,询问她和姜流到底怎么回事。

    假陈欣不知该如何回复,干脆装死,把手机放到一边谁也不理。

    “不要担心,姜流没有实质性证据,她说的话别人只会当成笑话来看。”宿管说。

    “可是被她这样胡闹一通,师生们多少都会对我产生警惕心,我再想利用陈欣的身份博取他们信任就难了!”假陈欣恨恨道。

    “这个身份不能再用了,明天等师生返校后,我必须尽快换一副面孔!”她决定。

    ……

    ……

    寝室里,姜流把所有能发的群聊全都发一遍消息,随后又登录微博、天涯等网站论坛,把先前的经历汇总成文字发表上去。

    她本来也想在知乎上发表,想了想又打消主意,她的事迹本就离奇荒谬,倘若发在知乎上的,更会让人觉得是新编的故事了。

    做完这些后姜流松了口气,她相信,自己在网上折腾的动静多多少少会对假陈欣造成影响,甚至是对整个外星人入侵的阴谋造成影响。

    她没想让大家立刻相信她,只要大家对外星人有个初步的理解概念就够了,接下来她会找出实锤性证据,让众人彻底信服她。

    “咔哒。”

    这时,寝室门外忽然响起一阵窸窸窣窣的异响,有人拿钥匙插进门锁里转动。

    姜流瞬间紧张起来,明白是假陈欣回来了,和她刺刀相搏的时刻终于到了!

    寝室钥匙只要她们四个室友才有,而另外两个室友要明天才能返校,因此外面开门的人绝对是假陈欣!

    姜流死死攥紧手里的水果刀,滚滚热血涌上头脑。

    很快,大门应声而开,由于没有开灯的缘故,寝室里漆黑一片,姜流只看到一道人影迈步走进来。

    “我和你拼了!”

    她在心里怒吼一声,果然飞扑过去,一刀狠狠捅进人影后心,湿热的鲜血喷溅而出。

    “啊!”

    那人影惨叫一声,艰难扭过头,姜流赶紧拔出水果刀吓的后退两步。

    惨白色月光从门外照射进来,映照在那人影惨白色的脸上。

    看清对方的长相瞬间,姜流脑子里“轰”一声炸开晴天霹雳!

    她偷袭错人了!

    对方不是假陈欣!而是隔壁寝室的同学!

    “为、为什么……”

353:首杀外星人【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