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自投罗网【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果不其然,顺天大学是全国知名高校,一听里面发生命案,官兵们顿时严肃起来。

    “你室友叫什么名字?”

    一名留着小胡子的官兵询问,拿出纸笔登记。

    “她叫陈欣。”

    “陈欣?”

    官兵们一愣,面面相觑对视。

    “是的,我和我室友今天提前到校,她就在宿舍楼门口被宿管杀害,你们现在过去一定还能找到她的尸体,人赃俱获!”姜流肯定道。

    留着小胡子的官兵略作沉吟,说:“好,我们现在就过去,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姜流,宿舍楼栋号是A区三栋,我和你们一起过去吧。”

    “不用。”官兵摇头,“按你所说,那位宿管十分危险,有我们官府出面即可,你呆在安保室里安心等我们。”

    姜流闻言没反对,她心里其实也害怕,不敢再见到假陈欣和宿管,只提醒说:“那你们一定要万分小心,那个宿管杀人不眨眼……绝对不是正常人!”

    她到底没把外星人的事说出去,她相信官兵们这时候对宿管已经有足够的警觉性了。

    “明白,我们会配枪出动的。”

    小胡子官兵点点头,随即对旁边几位文职人员说:“你们把这位小姐带去安保室,其余人准备出警。”

    “是!”

    姜流看着一众官兵跑出门口发动官兵,暗暗为他们加把劲,希望他们能顺利把假陈欣和宿管抓捕回来。

    当有灾难意外发生时,官府就是民众最安全的避风港,如果连官府都对付不了那两人,她就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姜女士,跟我们来这边。”

    有文职人员过来,带领姜流前往安保室,并贴心地为她倒上一杯热茶。

    姜流开始焦灼不安地等待,看着墙上时钟一分一秒流逝,有种度秒如年的难熬感。

    半小时过后,那些出警的官兵依然没回来,她不由得胡思乱想起来。

    “假陈欣和宿管毕竟是外星人伪装,身上极可能有超越人类社会的科技手段,官兵们会是她们的对手吗?”

    “万一假陈欣撕破脸,和官兵火拼,官兵保不齐要吃大亏,甚至全部被歼灭!”

    想到这,姜流顿时坐不住了,想要叫其他官兵增派警力支援,可当她刚刚站起身,安保室大门“砰”一声被打开。

    小胡子官兵一伙人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姜流见状神色一喜,以为他们出警成功了。

    可下一秒,姜流看到小胡子官兵等人身后的假陈欣和宿管,脸上的喜色瞬间又荡然无存。

    只见假陈欣先前头上被烫烂的皮肉,以及被筷子扎穿的左眼眶,此时都已恢复正常,正目光冰冷死死盯着自己。

    “官兵大哥……你们,怎么没把她们抓起来啊!”

    姜流吓的后退两步。

    小胡子官兵嘴角露出诡异笑容,道:“姜同学,你报了假警,你同学陈欣明明活的好好的,哪里被人杀了?”

    “不,她不是陈欣,她是外星人伪装假扮的,真正的陈欣已经被她们杀害了!”

    小胡子官兵连同假陈欣、宿管等人闻言,脸色统统发生变化。

350:自投罗网【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