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一百二十年寿元【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十几年……”

    姜流感觉对方话里有话,似乎藏着更深层次的意思。

    她想起古代的神话传说中,那些神仙以天机不可泄露为由,讲的全是神秘莫测的话,从来不把事情点透,让别人自行领悟,这位网吧老板是否也是那样?

    莫非祂想借助上网一事,将那不可泄露的天机隐晦传达给自己?

    姜流隐隐觉得自己悟到了,试探问:“请问老板,在您这里上网,能获得什么体验?”

    刘浩铭闻言沉默,表情稍显古怪。

    上网能有什么体验?

    上网不就是打游戏、看电视或者查资料么,你上个网还想上天不成?

    姜流见网吧老板一言不发,一时间更觉得祂高深莫测,在这里上网,绝对和在普通网吧上网不一样!

    “我网吧里有当前最热门的网络游戏以及影视资源,至于体验,肯定不会让你无聊的。”刘浩铭回答。

    “好!那我上网!”姜流果断一口应下。

    刘浩铭点点头:“你先把身份证给我,我登记一下。”

    姜流今天刚坐动车从老家来学校,因此身份证随身带着,此时随手一摸就将其从口袋里取出,恭恭敬敬双手递上。

    “姜流……蛮好听的名字。”

    刘浩铭默念一边身份证上标注的名字,发现女孩比自己小了四岁,难怪看起来这么青涩。

    拿着身份证刷一遍读卡器,刘浩铭一边操作网吧系统,一边问:“你要上多久呢?”

    顿了顿,他补充说:“如果时间多的话,建议你可以包夜,比较便宜。”

    他希望姜流包夜,这样也能多陪陪他,老实说一个人在网吧通宵真的很孤单,有人在旁边陪着感觉会不一样。

    “嗯嗯,那就包夜!”

    既然老板都建议了,姜流肯定听从。

    “包夜十二块钱,从现在上到明天早上八点,你是……现金支付还是扫码?”

    提及网费一事时,刘浩铭身为老板居然紧张起来,纯粹是之前顾客给他留下的阴影。

    总不会,姜流也像夏婉安、骆小鹿她们那样,没带钱要白嫖吧!

    “现金支付!”

    所幸,对方的回答让他松了口气。

    姜流同样也松了口气,她没想到,这位神秘可怕的神仙老板收费竟然如此便宜,包个夜才区区十二块钱。

    这让她愈发确定老板是想借助上网向自己传达天机,所以把门槛定这么低,根本没指望赚钱,十二块估计只是象征性收取,走个形式过场。

    想到这,姜流从口袋里数出十二块零钱,正想递出去,突然——

    她万万没想到的意外发生了!

    她体内的生命精元,此刻如同泄阀的洪水一般,疯狂朝手上的纸币奔涌而去。

    瞬息功夫不到,姜流便冥冥中产生一道感悟,这些纸币凝聚了她一百二十年寿命,而她,永远地流逝了这一百二十年寿命!

    “怎么会这样!?”

    姜流惊恐骇然。

    网吧老板说的十二块钱,原来代表的是自己的一百二十年寿命!

    那可是一百二十年寿命啊,一旦失去,自己岂不是马上就暴毙了?

    姜流害怕极了,她知道天机不可泄露,但自己付出的代价未免太沉重了,沉重到她承受不起。

    这时,刘浩铭从她手里接过十二块零钱,生怕她反悔一样,当即在键盘上噼里啪啦敲打一通。

348:一百二十年寿元【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