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我们可是好闺蜜【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下午三点,刘浩铭回到网吧。

    去西疆游玩三天虽然开心,但也很累,尤其最后一天还被意外卷入超凡事件,让刘浩铭着实受到惊吓。

    把行礼物品放好,刘浩铭带阿狸到浴室痛痛快快洗了个澡,洗完后只感觉神清气爽容光焕发,流逝的精力又都回来了。

    “好久没玩游戏了,今晚一定要在峡谷里战个痛快!”

    刘浩铭说道,跃跃欲试坐到电脑前,按下开机键。

    然而,正当他要打开联盟的登录程序时,忽然注意到屏幕下方的无限轮回图标,陷入犹豫。

    在旅行期间,他就对这款游戏产生过怀疑,实在是那日在震皇副本里的经历,和昨晚邙山的遭遇太像了。

    最终,他点开无限轮回图标。

    【游戏正在维护中,如有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一排字幕弹出。

    刘浩铭沉默良久,无奈将字幕关闭。

    没办法,这款游戏太有脾气了,不是在维护就是在维护的路上,让他想再进入游戏验证猜测都不行。

    “只能等这回维护结束再说了,至于现在,玩联盟吧。”

    ……

    ……

    金星,顺天府。

    做为神州国首都,顺天府极为繁荣,街道上人来人往车水如龙,高楼大厦比比皆是。

    姜流从公交车下来,手里提着一个比她整个人都大的行李箱,气喘吁吁。

    “叮咚。”

    手机震动,她收到一条消息。

    “姜流,你到哪了?”

    发消息的人叫陈欣,是姜流的室友,也是好闺蜜。

    姜流打字回复:“我已经下公交,马上到宿舍了。”

    陈欣:“好,我去买点底料,晚上做火锅吃。”

    “行呀!”

    一听晚上有火锅吃,姜流清秀脱俗的瓜子脸顿时露出欢快笑容,来往的路人忍不住多看她两眼,只见少女上身穿着白色短袖,下身则是热裤配运动鞋,两条长腿白腻晃眼,浑身散发出青春的美好味道。

    ……

    ……

    姜流拖着行李箱走进大学校门,保安大叔看一眼她的学生证就给放行。

    由于离开学还剩三天时间的缘故,此时校园没有往日里的热闹景象,异常冷清萧索,偶尔看到几对情侣结伴走过,有说有笑的。

    “时间过的好快呀,转眼我都大二了。”

    姜流感慨道,去年这个时候她还是粉嫩的大一新生,现在虽然依旧粉嫩,可好歹也是能当学姐的人了。

    顺天大学面积很大,因为还没开学,所以校内公交没运行,姜流拖着行李箱硬是走了半个多小时才到宿舍楼下。

    用学生卡打开宿舍门禁,宿管是个五十多岁的阿姨,隔着窗户冷冷瞅她一眼,没说话。

    不多时,姜流把行李箱抬到四楼,见走廊空空荡荡,每间寝室的铁门都紧紧关上,门缝里没有灯光泄出,莫名给人一种阴森的感觉。

    “都还没到校么?”

    姜流犯起嘀咕,有点害怕,可当一想到寝室里有陈欣陪自己,就又松了口气。

    据说顺天大学是建造在乱葬岗上,如果让姜流孤零零住这么大宿舍的话,心里不发毛是不可能的。

    整个四楼只有406的灯亮着,门没有反锁,姜流一推就推开。

    “你总算来了。”

    寝室里,陈欣笑吟吟道。

    她面前摆着一张小桌子,桌上煮着火锅,水已经开了,正在咕嘟嘟冒着热气。

    姜流见状一喜,随手把行李箱丢到旁边,跑到桌前嘴馋道:“我中午在动车上就吃了一碗泡面,现在肚子快饿瘪了!”
345:我们可是好闺蜜【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