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返程归途【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先前断掉的山路如今被重新续上,由近万民众组成的人流匆匆疾走而过。

    李正康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忍不住感叹道:“本来只是来旅游的,没想到会遇上这种事,刚才的遭遇回想一下就跟做梦一样。”

    菱微道:“多亏有刘大哥在,否则我们肯定不会这么容易脱困。”

    刘浩铭惭愧:“别这样说,我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反而还帮了倒忙。”

    “如果不是我把符篆揭下,那只怪物就不会出现,幸亏最后怪物和马文强内讧互掐,两败俱伤双双落幕。”

    “马文强是谁?”

    菱微一怔,没反应过来。

    “就是控制怪物的那人啊!”李正康抢答道,“我看见他刚才被官兵押上直升机运走了,像他这种人,至少得判无期徒刑。”

    刘浩铭道:“说实话,我觉得无期徒刑都轻了,毕竟他刚才企图控制怪物把所有人杀死,这不是一般的故意杀人。”

    “浩哥说得对,无期轻了,应该是死刑,并且立即执行!”

    “……”

    两人煞有介事讨论起关于毕方的量刑问题,菱微听的一愣一愣的。

    李正康一无所知她能理解,可怎么连刘浩铭也表现的像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他在故意伪装吗?

    菱微懵然不懂,下意识看向董雪,见董雪落后刘浩铭半个身位,目不转睛盯着他怀里的阿狸。

    “浩铭。”董雪忽然开口。

    “你知道你的宠物是什么来历吗?”

    此话一出,阿狸豁然扭过头,神色不善跟董雪对视,不明白她是什么意思。

    “阿狸没什么来历吧。”刘浩铭回答:“它除了乖点、聪明了点以外,就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小狐狸。”

    “嘤嘤嘤。”

    阿狸鸣叫两声,似乎在附和主人的说法,伸出粉嫩香舌舔舐主人手背。

    董雪见刘浩铭表情没有半分伪装作假的痕迹,又见阿狸撒娇卖萌的憨态,觉得他很可能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原来如此。”

    董雪点点头,没再多说什么,不过心里却产生思量。

    事到如今,她终于知道刘浩铭身上隐藏的秘密了,原来一切原因都是出在阿狸身上。

    “阿狸隐藏在宠物外表下的真正面目,乃是一个比远古神明更加强悍的存在,一旦暴走失控,必将酿造出比岛国震皇还可怕的灾难!”

    “而刘浩铭就是封印祂的那把锁,只要有刘浩铭在,阿狸就不会暴走,因此大司马等人才会那么重视他的安危情况。”

    “至于刘浩铭觉醒的强大异能,八成也是阿狸给他带来的好处,只不过他自己不自知罢了。”

    董雪把已知的线索全部串联一起,得出最终结论。

    ……

    ……

    不多久,所有民众都安全撤离邙山。

    自从发现邙山离奇消失的那一刻,西疆市政府就意识到大事不妙,连忙调遣大批武装部队和救援部队前来山脚等候,此时派上了用场。

    众人抬头望去,只见除了原先的邙山以外,旁边凭空多出一座数千米高的巨型山峰,邙山和它相比,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众人深知那座巨型山峰是由怪物凝聚显化,眼里满满全是恐惧,不敢靠近山峰半步。
344:返程归途【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