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混账东西!你居然背叛我!【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你不用害怕。”

    高空中,毕方笑道。

    “说起来,我要感谢你才对,如果不是你登上石梯把封印解除,我绝不会如此顺利见到冥神,更控制不了祂!”

    “说吧,你想让我怎么感谢你?”

    刘浩铭只与毕方遥遥保持对视,没有回答。

    他当然不相信毕方会真心实意感谢自己,这种人就是影视小说里暗搓搓策划阴谋的反派,什么坏事都做得出来。

    至于对方口中的感谢言论,不过是阴阳怪气罢了,如果早知道揭下符篆会出现这么可怕的怪物,自己绝对碰都不碰符篆一下。

    ……

    毕方见刘浩铭一声未吭,料定他被冥神吓破了胆,此时心里肯定恐惧的恨不得向自己下跪求饶。

    想到这,他心情愈发舒畅爽快,一副冥神在手天下我有的架势。

    “刘浩铭,你胆量未免太小了,连让我谢你一次都不敢么?亏你还是为冥神解除封印的人,原来也只是无胆鼠辈,呵呵呵!”

    毕方大肆讥嘲,产生蔑视之心。

    面对对方的放肆,刘浩铭依然不为所动,只暗暗下定决心,如果对方驱使怪物出手的话,自己也只能破釜沉舟跟他拼命了!

    尽管用异能举起那么大的怪物,光是想想都觉得不现实。

    刘浩铭没反应,他怀里的阿狸此时却是怒了。

    它很清楚,主人是无上伟大的主宰,不管是毕方还是那尊强大古神,在主人眼里全是粪坑蛆虫一般的存在,主人当然不会因为蛆虫的嘲笑而动怒,但是……自己会啊!

    无论是谁,什么东西,都绝不允许对主人羞辱不敬!

    想到这,阿狸张开血盆大口,冲毕方发出恶狐咆哮:

    “嗷呜~~”

    ……

    ……

    这道怒吼裹挟无尽磅礴的威势,直冲云霄撼动星空。

    董雪、菱微以及一众超凡部成员,统统神色大变!

    她们清楚看到,此时此刻,一只顶天立地的灭世巨狐虚影在刘浩铭身后显化,巨狐脚踏山川大地,头顶日月星辰,正与冥神凶狠对峙。

    这两大恐怖存在,似乎随时都有爆发大战的可能。

    “那只狐狸,究竟是什么来历?!”

    董雪美目圆睁,匪夷所思至极。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她绝不会相信,一只狐狸居然能跟远古神明抗衡。

    关键是,那只狐狸只是刘浩铭的宠物啊!

    一瞬间,董雪想到了许多,难怪玄国会对刘浩铭如此重视,难怪大司马不惜派出整个超凡部保护他,难怪任务里有条不准干涉刘浩铭所做的一切决定的原则,难怪大司马说自己没有了解刘浩铭秘密的权限。

    看到巨狐虚影的刹那,董雪就明白背后的原因真相了,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刘浩铭饲养的宠物。

    他的宠物,竟然是一尊远古神明!

    董雪想起刘浩铭曾说过,阿狸只是他不久前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她不敢相信,刘浩铭运气居然好到如此地步,随便一捡,竟被他捡到远古神明!

    而且那远古神明也真的愿意认他为主!

    ……

    ……

    “阿狸,安静。”

    刘浩铭摸了摸阿狸身上根根炸起的毛发,低声安抚。

    他明白,自家宠物是被那只怪物吓到了,毕竟连自己都被吓的胆战心惊,更何况一只狐狸呢?

    “有哥哥在,轮不到你出面,放心好了,我们会没事的。”

    他说。
342:混账东西!你居然背叛我!【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