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我真没有感受到什么神秘力量啊!【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走,浩哥我们一起!”

    李正康跃跃欲试,拉着刘浩铭就朝符篆方向走去。

    高个游客见状有点懵,他介绍石梯只是想跟董雪说清楚山顶上的情况,并没有让刘浩铭去走石梯的意思。

    对方身为任务的关键性人物,谁知道让他走上石梯会发生什么事?

    高个游客连忙环顾周围,想征询部长的意思,可陆浩然这会儿却消失不见了,看不到他的身影。

    董雪低头思索片刻,迅速做出决定,没有开口阻拦刘浩铭,反而和菱微一起跟上他的步伐。

    旁边的黄兴等游客,见旁人登梯失败后只是从上面跌落下来,并未受到危险伤害,便生起尝试之心,也朝石梯走去。

    毕方混在人群中大喜过望,由于黑皇兵符的异变,他对石壁上那张符篆势在必得,决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得到它。

    旅行团众人登石梯的动静在山顶引发巨大关注,刚才李正康的话很多人都听到了,他口中所谓的三个超凡者朋友实在让人不得不在意。

    一时间,整片山顶近万人的目光几乎全都投射到他们身上,众人无比希望看到符篆被揭下的那一幕。

    ……

    ……

    董雪和菱微刚走到石壁面前,立即就察觉到不对劲。

    她们仿佛来到一处被严重封禁的神之领域,体内的灵力遭到镇压停止运转,导致她们整个人变的与普通人一般无二。

    明明那张符篆就贴在她们头顶上方七八米的高度,她们却无法像平时那样纵身一跃将其取下。

    “刘浩铭应该也受到这股镇压变化了。”

    董雪心想,正好奇时,见前面的刘浩铭和李正康同时迈出脚步,踏上石梯第一层。

    “卧槽!”

    李正康突然低呼一声,额头冒出津津冷汗。

    踏上石梯后,他便感觉有好几个人趴在他身上,把他压的寸步难行。

    “怎么了?”刘浩铭不解看向他。

    李正康不愿在老同学面前丢人,只咬牙道:“我腿抽筋了,浩哥你先走吧。”

    “好。”

    刘浩铭不疑有他,点点头,朝第二层石梯走去。

    而这时,董雪、菱微、黄兴、毕方等人都已踏上第一层石梯,他们和李正康一样,统统受到寸步难行的压迫感。

    董雪、菱微还好,她们虽然不能调动灵力,可她们修炼过天罡道,肉身力量远比一般人强大,拖动脚步强行踏上第二层,毕方则凭借渴望见到冥神的疯狂执念,爆发出常人难以企及的能量,一步两步迎难而上,似魔鬼的步伐。

    第二层石梯。

    第三层石梯。

    第四层石梯。

    ……

    山顶上,近万民众寂静一片,所有人都在关注不断攀登石梯的四人,紧张的连口大气都不敢喘。

    刘浩铭越走心里越没底气,隐隐发虚。

    他记得很清楚,刚才高个游客跟董雪说这石梯十分诡异,所有踏上的人都会受到一股神秘力量排挤。

    可是……

    自己竟然完全感应不到那股神秘力量!

    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刘浩铭有点慌,未知的危险才是最可怕的,他担心石梯正在酝酿那股神秘力量,准备冷不丁偷袭自己,给自己一波大的。

    因此他每一步都走的异常小心谨慎,如临大敌一般,一步落下要再三确认没问题,才敢迈出第二步。

    “他们已经走上第五层了!”

340:我真没有感受到什么神秘力量啊!【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