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神秘符篆【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先前邙山发生地震,震完之后我们就都被莫名其妙传送到这处山顶了,我们一开始想下山,可石梯下面有许多白衣幽灵盘踞,我们又不得不退回来,没想到山下比山顶还危险。”

    高个游客说道,用正常对话的形式告知董雪在他们身上发生的情况。

    董雪闻言瞬间明悟,终于明白为何他们旅行团一路走来,没有见到一个游客和超凡部成员了,原来他们都被遗迹里的神性力量直接传送到山顶。

    “你们运气也太好了吧!”

    李正康忍不住道:“我们费尽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才来到山顶,你们却居然来的这么容易!”

    他心里不平衡,有种条条大路通罗马,可别人一出生就在罗马的感觉。

    高个游客不露痕迹瞄刘浩铭一眼,叹道:“我们的运气并没有很好。”

    “虽然山顶没有白衣幽灵,但我们下不了山,也无法跟外界取得联系,只能在这里等死而已。”

    旁边一位恐慌的妇人附和道:“是啊,继续被困下去的话,我们一定会死的!”

    “我明明只是来旅游的,为什么会遇上这种事?太倒霉了!”

    “只要能渡过此次危机,我回家后一定吃斋念佛日日祷告。”

    “……”

    听着众人或是惊恐或是祈祷的话语,一直默不吭声的刘浩铭忽然皱起眉头,对董雪询问:“你刚开始不是说,那位布置超凡领域的主人就在山顶上么?”

    这句话,让董雪、菱微以及高个游客皆是一怔,表情出现微妙变化。

    人群里的毕方更是东张西望,急欲找到冥神的踪迹,然而周围密密麻麻到处都是人,根本找不到令他牵肠挂肚的冥神。

    忽然,毕方在人群后排看到一个令他大为惊惧的存在。

    那是一个身形消瘦的老人,正目光深沉望向自己等人这边,在周围人衬托下凸显出一股仙风道骨气质。

    “陆浩然!!”

    毕方万万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陆浩然,回想起两天前险些被他生擒,差点吓的调头就跑。

    “晨龙和吴田硫终究还是背叛我了,肯定是他们把冥神的事告诉陆浩然,所以陆浩然才会来到邙山,而那三人,也肯定是超凡部成员。”

    毕方扫视刘浩铭、董雪、菱微三人,内心暗道,强迫自己冷静。

    陆浩然毕竟没有见过自己的真面目,只要自己表现的与普通人无异,他就很难认出自己。

    ……

    ……

    “你们在山顶这么久,有发现异常事物吗?”董雪向高个游客问。

    在山下时,她明确感受到山顶有一股极端狂暴的灵力波动,可一来到山顶,那股灵力波动却又消失不见,那个遗迹的神明八成是隐藏起来了。

    而且先前那只巨型白衣幽灵极力阻止他们登山,并口称不准他们打扰冥神大人,也能说明遗迹神明就在山顶。

339:神秘符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