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浩哥你太猛了!【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凭你们两个也敢妄图挑战我?”

    白衣幽灵不屑讥嘲:“要是不给你们点厉害看看,你们都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冥神大人有多……”

    话说到一半,白衣幽灵原本高高在上的语气,骤然变为惊恐:

    “什么东西!放开我!!”

    正在撤退的众人察觉到变故,下意识回头看去。

    只见白衣幽灵那堪比小山的体型,仿佛受到某股无形力量的操控,缓缓升空而起。

    “是谁在搞鬼?给我滚出来!”

    白衣幽灵又惊又怒,厉声呼喝拼命挣扎,却完全无法与那股胁迫她的力量对抗,不断地被抬上高空。

    众人见状骚动哗然,不知发生了什么情况。

    “浩哥,你……”

    正当董雪和菱微错愕之际,突然听到李正康欲言又止的声音。

    她们想到某事,当即扭头看向刘浩铭。

    眼前的场景令两人大吃一惊。

    ……

    此时此刻,刘浩铭右手平伸而出,掌心散发柔和光辉对准白衣幽灵,缓缓往上抬,而他手臂每往上抬一寸,白衣幽灵就会升高数米,两者之间似乎建立某种奇妙联系。

    “原来……他也是超凡者!”

    很快,游客们也发现刘浩铭的异状,震惊高呼,惊喜与不可思议两种情绪在他们脸上交织融合。

    黄兴倒抽一口凉气,早在见到刘浩铭的第一晚他就怀疑对方是超凡者,如今猜测终于得到验证

    “万万没想到,我们小小一个旅行团,居然有三个超凡者!果真高手在民间啊!”

    众人后知后觉,唏嘘感慨。

    刘浩铭见自己一下子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顿时感到些许尴尬,还有些不好意思,解释说:“我就试试,看看能不能举起她。”

    先前董雪叫众人撤退时,刘浩铭便明白她肯定要与白衣幽灵爆发一场恶战,本着多少尽点力帮帮忙的想法,他尝试施展异能作用到白衣幽灵身上,没想到真把她举起来了。

    “混蛋!”

    白衣幽灵嘶吼怒骂,丧失身体控制权让她乱了阵脚,既恐惧又慌乱,隐藏在黑发下的眼睛死死盯紧刘浩铭。

    “我最后警告你一遍,立刻放开我!否则我一定让你们所有人死无葬身之地!”

    她这番杀机毕露的威胁,普通人听来会感到不寒而栗,却对刘浩铭造不成任何影响。

    邪祟要取自己等人性命,为了自保,自己理所应当反击。

    一念至此,刘浩铭目光微凝,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缓缓上抬的手掌猛然扬起,白衣幽灵瞬间被无形念力举到数百米高空。

    随后刘浩铭用力甩手,白衣幽灵宛如流星一般,划出抛物线径直往远方坠落砸下。

    “轰!!”

    远处的地平面传来剧烈爆炸,有浓烈火光冲天而起,众人甚至感觉邙山晃动了一下。

    “浩哥你太猛了!简直是在世猛男啊!”

    李正康激动不已狂拍马屁。

    黄兴等人也统统目瞪口呆,被刘浩铭展现出来的力量深深震撼。

    他们没想到,这个怀中抱狐的少年,竟有如此恐怖的实力,甚至比董雪和菱微还要强大!那么大一只白衣幽灵,说摔就被他摔死了!

338:浩哥你太猛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