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强登石梯【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马文强的加入并未引起众人多大反应。

    如果换成平时队伍里进来一张新面孔,肯定会有人跟他寒暄攀谈,可在现在这种充满危机的场合,众人都没心思关注陌生人。

    连刘浩铭在打量马文强几眼后,也很快便移开目光,把他当成和自己一样意外卷入超凡事件的倒霉蛋。

    马文强自己也挺自觉的,没有找别人多嘴问东问西,只默默混在人群中,和黄兴等人一起跟随董雪攀登石梯。

    却没有人察觉到,马文强此时紧攥的右拳里面,躺着一枚黑色兵符。

    ……

    ……

    董雪不知,她先前的怀疑其实是对的。

    马文强只是假名,这个男人的真实身份正是毕方,不过毕方混入队伍不是为了接近刘浩铭——他压根就不知道刘浩铭是谁!

    两天前使用兵解之法从陆浩然手下逃走后,马文强浑身修为化为乌有,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普通人。

    他在邙山等候两天,丧失修为丝毫不影响他掌控冥神的野心,只要黑皇兵符还在,哪怕以凡人之躯他也依然可以控制冥神。

    然而,冥神遗迹现世后,发生了一件令他尴尬的事。

    冥神在山顶上,他连冥神的面都见不到。

    见不到冥神,他就算有十个、一百个黑皇兵符也没用。

    倘若换做两天前的他,自然能强闯石梯,来到山峰最高处和冥神相见,可如今变成凡人的他,连只最弱的白衣幽灵都不是对手,刚才如果不是董雪出手相救的话,他这会儿只怕已经死在那三只白衣幽灵的利爪下了。

    “但愿你修为足够强,能把我护送到山顶上。”

    毕方默默心道,将登山的希望全部寄托于董雪。

    他不在意董雪的身份,也不在意董雪出现在邙山的原因,他只关心董雪有没有把他送上山顶的能力。

    ……

    ……

    “嘻嘻嘻嘻!”

    一阵阴森可怖的笑声回荡在夜空中,如同鬼魅啼哭。

    众人豁然变色,只见石梯上方这回竟是有十几只白衣幽灵掠空飞来,个个青面獠牙血肉模糊,仿佛索命厉鬼。

    董雪挥舞长鞭,在空中编织成一张火网,可还是有两只白衣幽灵成了漏网之鬼,从火网缝隙处钻探而过,径直扑向人群。

    “不好!”

    众人尖叫失声,刘浩铭正欲出手,不料菱微快他一步,两根雷霆长矛在她掌心凝聚,使劲抛投而出,以雷霆万钧之势贯穿两只白衣幽灵的胸口,将她们电解成袅袅烟雾。

    “还有一个超凡者?!”

    众人齐刷刷扭头看向菱微,表情既震惊又欣喜,没想到队伍里不止一个超凡者。

    “越接近山顶,邪祟数量就越多,大家接下来自己小心点。”董雪提醒道。

    众人闻言迅速调整状态,明白董雪这句话是让自己等人要会自保的意思,她未必能百分百保护别人安全,连忙警惕戒备起来,不再过多关注菱微。

    “你异能是雷电么?”

    刘浩铭忍不住,向神色略显紧张的菱微询问。

    “是的。”菱微点点头,没有隐瞒。

337:强登石梯【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