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白衣幽灵【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与此同时,邙山的某处角落里。

    陆浩然孤身一人在浓雾中行走。

    事到如今,他已经明白毕方所策划的阴谋了,他做了那么多,原来是想唤醒这处被尘封的远古神明遗迹,这点确实让陆浩然万万没想到。

    为了保护刘浩铭,除了董雪和菱微以外,陆浩然今晚还让所有超凡部成员伪装成游客在邙山露营,他自己就是其中之一,然而神明遗迹的出现彻底打乱他的部署。

    任何进入神明遗迹的组织团体都会被神性力量强行打散,随机传送到遗迹的各处角落,他们原本拧成一股绳的超凡部,此刻已是一盘散沙了。

    “董雪菱微她们,也跟领域主人分开了吧。”

    一想到毕方利用神明遗迹的特性,强行让领域主人落单,陆浩然就无比焦虑担心。

    他不敢想象,毕方和这座遗迹的神明,会对落单的领域主人做什么?

    他们是否想借助领域主人的力量,以便达成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

    或者他们掌握了针对领域主人的办法,要激发出祂内心的黑暗面?

    又或者……

    “不能再拖延下去!”

    陆浩然立即做出决定,未知的事物最危险,因为未知就代表一切皆有可能,领域主人绝不能失控暴走。

    “刻不容缓,我必须在他们对领域主人出手之前,找到那尊神明并将其击败!”

    身处遗迹领域,陆浩然感知不到刘浩铭,却能感应到神明存在,他此刻清晰察觉到,在不远处的山顶,有一股异常狂暴的灵力波动正在酝酿暴涨。

    陆浩然曾与远古神明交手多次,深知那是神明正在复苏的征兆,毫不犹豫催发灵力,朝山顶所在方向飞奔疾掠。

    ……

    ……

    另一边,董雪等人同样在朝山顶进军。

    走了没一会儿,黄兴又发现诡异的地方,颤声道:

    “为什么……一个人都没遇到?”

    这很不正常,做为旅游景点,邙山最不缺的就是人流量,今晚除了他们旅行团以外,明明还有许多别的游客来露营,可现在一路走来,他们竟一个陌生人也没看到!

    就好像,整座邙山只剩下他们旅行团的人,其他人死光了一样!

    董雪没回答,自顾自在前面带路。

    她当然知道原因,任何生命体进入神明遗迹时,都会被神性力量单独分开打散,这是神明在沉睡中的自我保护机制,当初进入震皇遗迹时,他们各国的超凡者也曾被强行分开。

    至于他们旅行团没有被打散,这便是疑点了,董雪也不知原因出在那里,所以没有跟黄兴等人解释。

    主要跟他们解释清楚也没用,她的当务之急是赶紧和陆浩然汇合,虽然她和菱微的修为在同辈里堪称佼佼者,但绝不可能是远古神明的对手。

    整座邙山里,只有陆浩然才具备和远古神明抗衡的实力,所以她必须赶在毕方联合神明对刘浩铭出手之前,和陆浩然完成汇合。

    她相信陆浩然此时一定也迫切想跟自己等人汇合,而邙山唯一显目的地标,就是前面那座拔地而起的山峰。

    ……

    李正康见董雪闭口不言,便替她回答道:

    “你们别自己吓自己,之所以没遇到别人,可能是因为别人都被鬼怪吃掉了吧。”

    众人闻言顿时头皮发麻脸色煞白,黄兴哆哆嗦嗦道:“跟你说了那只是民间传说,邙山根本没有鬼怪!”

    李正康直犯嘀咕,心想都发生这种诡异事件了,你再说邙山没鬼怪我打死都不信!

    其实李正康这会儿也慌的一批,不过他比其他人好一些,因为他知道队伍里有三个超凡者,并且三个超凡者全是他熟人,自己的安全应该能有保障。
335:白衣幽灵【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