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今晚的星星亮的不正常【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刘浩铭等人在中午之前登上邙山。

    整个登山过程自有一番乐趣在其中,同行的游客都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唯独刘浩铭、董雪和菱微三人脸不红气不喘,这让李正康无比羡慕,认为是超凡体质给他们带来的好处。

    到达山顶后,黄兴找了一块和其他游客分开的空地搭建帐篷,享用完丰盛的烧烤大餐,众人便自行分开游玩了,有的去钓鱼,有的游览山顶风景,有的则继续攀登邙山。

    时间流逝,转眼,夜幕降临,散开的众人重新回到营地集合。

    夜空中群星璀璨,每一颗星辰都散发洁白柔和的光辉,仿佛宝石一般。

    “这里的星空真漂亮。”

    刘浩铭称赞道,他此时正和董雪、李正康等人坐在某块大石头上欣赏夜景,山风清凉,在他们周围盘旋围绕。

    李正康表情稍显狐疑:“我怎么感觉,今晚的星星比平时格外亮?”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他这句话,让提心吊胆一整天的董雪和菱微为之一愣,今晚的星星……似乎确实亮的不正常。

    “没有吧。”

    刘浩铭笑道:“你平时都是在城市里生活,很难看见这样的星空,所以乍一看才会觉得星星格外亮。”

    李正康耸耸肩,既没认同也没反驳,星星亮不亮,和他并没有关系,他此刻只有点惆怅。

    来西疆旅行的三天,李正康十分开心,每天跟董雪同吃同住,睁眼闭眼都能看到她,让他感觉就像回到高中时一样,每天都充满希望期待。

    可惜旅程终究短暂,今晚一过,他们就要分道扬镳了,回龙城的回龙城,回京都的回京都。

    他明白,这次旅行只是巧合,以后再想和董雪如此近距离接触相处,几乎不可能,除非……

    除非自己能把她娶回家,或者退而求其次,自己也成为超凡者。

    想到这,李正康忍不住询问:“董雪,你对国家开放超凡大学怎么看?”

    “你可以把它当做是一场革命。”董雪没有避讳,说出自己的看法。

    “就像上个世纪的工业革命那样,这是一场超凡革命,会对国家民众将来的生活方式产生颠覆性影响,你最好可以去报考试试。”

    “那我考上的机会大吗?”李正康又问。

    董雪:“……”

    她想告诉对方,她不会算命看相。

    想了想,她回答道:“现在的超凡大学和我那时候不一样,我那时候只有觉醒超凡异能的人才能进入超凡大学,现在的超凡大学普通人也能报考,所以我并不清楚考试难度,有些事,总归要尝试过才知道能不能成功。”

    李正康闻言瞬间被激发起斗志,瞳孔里燃起奋斗的火苗,决定拿出十二分干劲应对超凡大学的考试,以求追上董雪脚步。

    这时,刘浩铭似乎想到什么,忽然问道:“董雪,我听网上有些人说,你们超凡者的工作非常危险,为了维护和平,经常要跟各种超凡者罪犯战斗,你和菱微是这样吗?”

    此话一出,两人表情顿时微妙几分,菱微甚至紧张起来,目光飘忽闪烁。

    她们觉得,刘浩铭是在故意用网上的言论试探她们,可能他已经什么都知道了。

    过去的三天里,自己两人在细节方面的表现或许已经被他察觉出端倪,而在行动之前,大司马明确说过绝不能让刘浩铭看出自己两人是专程为他而来。

    等等!

    董雪忽然想起,当时大司马并没有说如果被刘浩铭察觉出来,会发生什么事。

    “是的。”

    沉默片刻,董雪点点头,准备以不变应万变。
333:今晚的星星亮的不正常【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