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超凡部出手【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我把话放这,你今天不把狐狸交出来,休想走出客栈一步……”

    “不许动!”

    不等吴伦放完狠话,一批身穿制服的官兵忽然涌入客栈,厉声呼喝,径直走向刘浩铭这桌。

    “刚才谁报的官?”为首的官兵领导询问。

    “我。”董雪回答,指着吴伦一伙人说:“我们正在吃饭,他们无端端过来威胁恐吓我们,说要让我们走不出客栈。”

    “竟有此事!”

    官兵领导大怒,招手一挥:“把他们带回官府审问!”

    官兵们一拥而上,当即把吴伦和他的跟班们全部制服。

    “放开我!”

    吴伦这会儿慌神了,万万没想到董雪不是吓唬他们,而是真的报官,并且这批官兵凶的很,居然一上来就要抓捕自己!

    “我爸是吴伟林,你们敢抓我?!滚开!”

    他拼命挣扎,即使面对官兵也敢口出狂言。

    然而,他的反抗遭到官兵无情镇压,冰冷的手铐反锁住他双手,官兵们把他强行架出客栈。

    从官兵进客栈,再到吴伦等人被抓走,总过程不超过半分钟,执法速度怎一个“快”字了得,堪称雷厉风行,期间没有一个人胆敢出声阻止。

    随着吴伦被抓走,这座容纳了上千名食客的客栈,气氛死寂的仿佛坟场一般,连筷子落地的声音都能清楚听到。

    众人面面相觑,脑瓜子嗡嗡的,没反应过来情况。

    “刚才发生了什么?”

    “好可怕,我还是第一次亲眼见目睹官兵抓人。”

    “不得不说,官兵的办事效率真是快的吓人。”

    “……”

    回过神后,众人议论纷纷,瞬间把关注焦点从刘浩铭转移到董雪身上,觉得这女孩极为果断干脆,说报官就报官,全无半句虚言。

    “董雪,你什么时候报官了,我怎么没看见?”

    酒桌上,李正康感觉不对劲,好奇询问。

    “我手机有一键报官功能,官府那边能根据我手机的定位找过来。”董雪回答,神色从容平静。

    “哦哦,原来如此。”

    李正康恍然大悟。

    “谢谢你帮我解围,否则说不定真有点麻烦。”刘浩铭向董雪道谢。

    虽然他有异能在身,不会惧怕吴伦、郑暮那伙人,但这里毕竟是他们的地盘,他不怕事,也不想惹事,董雪的报官行为实打实帮助到他了。

    “不用客气,我们是同学,应该的。”

    刘浩铭闻言心头不禁一暖,对董雪的好感顿时增加几分,心想不愧是当年辅导过自己功课的老班长,即使分别多年,真遇到什么事依然靠得住,是自己为数不多的和李正康、林明他们一样的真朋友。

    “看他们的行事风格,显然平时嚣张跋扈惯了,希望这回进到局子里能被官兵好好盘一盘,如果之前有做过什么坏事的话,最好也能深扒出来。”刘浩铭忽然感慨一声。

    菱微听他似乎话里有话,心念一动,莫名感到紧张,不知自己和董雪的身份是否已经暴露。

327:超凡部出手【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