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我的异能并不强【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光头老人倒下的太突然,没有丝毫征兆,把桌上三人吓了一跳。

    “老林?老林!”青年男人试探叫他两声。

    光头老人双目圆瞪,没有半点回应。

    中年男人伸手探了探他鼻息,凝重道:“他死了。”

    “什么!?”

    青年男人震惊不已:“老林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就死了?”

    对方明明上一秒还在跟自己等人说话,下一秒却离奇暴毙,这让他有些接受不了。

    鬼脸男人走到尸体面前,只见光头老人死不瞑目,满脸惊恐骇然,似乎被什么恐怖事物活活吓死一样。

    “精神系超凡者可以做到一心二用,不出所料的话,刚才开会期间,老林又精神离体去找被他盯上的女孩了。”

    他分析道。

    “中途许是出现变故,有超凡者察觉到他,把他的精神体磨灭了,精神体一灭,老林本体也随之死亡。”

    青年男人和中年男人闻言,皆是恍然大悟,觉得应该就是这样。

    “狗改不了吃屎,真是十足的废物!”

    鬼脸男人忽然冷哼一声,语气里充满怒意:“自己没用死掉也就算了,偏偏还要连累我们!”

    “那个超凡者能杀死老林,绝非泛泛之辈,不管老林死之前有没有把我们的计划泄露出去,总之这个据点不能再呆了,我们必须立刻转换阵地。”

    “好!”

    两人一致听从鬼脸男人安排。

    鬼脸男人扫视他们一眼,又冷冷道:“我丑话先说前头,你们谁要是像老林那样,敢在最后的三天时间里给我闹出幺蛾子,不用旁人出手,我第一个让他死无葬身之地!”

    话音落下,两人皆都不寒而栗。

    ……

    ……

    农家乐,四楼,江雨晴房间。

    “没什么事,大家不必慌张。”

    刘浩铭对闻讯赶来的黄兴等人淡定安抚。

    他指了指旁边摆满香烛符纸的祭台:

    “刚才的动静是道长做法所引起,那位道长是超凡者,现在法事做完他已经走了。”

    “超凡者?!”

    黄兴等人大感震惊,对于他们这些普通人来说,超凡者太过遥远,他们向来只有在电视或者新闻上才能看到超凡者。

    看着旁边被轰碎成废墟的大门,众人神色异样,第一次近距离体会到超凡者的可怕。

    “原来是道长在做法,刚才把我们吓一跳,还以为燃气爆炸。”黄兴勉强笑道。

    “既然没发生什么事,那我们就回房间休息了。”

322:我的异能并不强【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