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屋子里……没有人在笑啊!【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菱微按捺不住心中的怒意,开口呵斥于道长。

    其实早在于道长做法的时候,她就想揭露他的真面目了,只不过那时刘浩铭和董雪都没有出声,她便也没有说话,可现在眼看于道长就要把老板老板娘彻底糊弄过去,正义感驱使下,她再无法保持沉默。

    “你如果只是想骗钱的话还好,可你怎么敢拿这种事骗人?万一老板女儿因为你的缘故错过最佳救治时间,死掉怎么办!”

    菱微气愤指责道,胸口一鼓一鼓的。

    老板娘两人不明所以看着她,于道长脸色逐渐阴沉,冷哼说:“小姑娘,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你凭什么说我在骗人?”

    菱微跟他针锋相对,毫不客气:“你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根本不是超凡者,刚才只是在装神弄鬼而已!”

    “小姑娘,这种话不好乱说的。”老板娘连忙劝她:“于道长的做法过程我们都看在眼里,也听到邪祟被道长击杀的惨叫声了……”

    “那些是假的!”

    菱微打断反驳,此刻气鼓鼓的她正义感爆棚。

    “他手里的木剑有问题,用特殊的化学材料制作而成,所以才会被轻易点燃,至于邪祟的惨叫也是假的,不信你们叫他把衣服脱掉,看看他身上有没有录音机之类的电子设备!”

    “这……”

    老板娘两人一愣,表情惊疑莫名。

    于道长没想到会被一个小丫头片子看破伪装,脸色一阵青一阵紫,恼羞成怒道:“你不要血口喷人!”

    菱微身为真正的超凡者,自然不会惧他,和他正面刚到底:“你要是觉得我污蔑你,可以自证清白,你如果能释放火焰把这张桌子点燃,我就相信你是超凡者,或者你把身上衣服脱掉给我们检查,看看有没有录音设备,你敢吗?”

    “你!你!岂有此理!”

    于道长被气的说不出话,干脆一甩长袖,对老板说:“江先生,我于某人一生除魔卫道光明磊落,何曾遭人如此羞辱过!”

    “罢了罢了,反正你女儿现在已经平安无事,我也没有再呆下去的必要了,今晚就启程回我的龙虎山去!”

    老板安抚道:“于道长,还请息怒……”

    “骗完人就想跑,哪有这么好的事。”菱微阻拦他:“走之前,起码要把你骗别人的钱还回来!”

    “老板,老板娘,你们难道还看不出来吗?你们真被骗了,要想救你们女儿,只能打电话报官求助。”

    老板娘两人闻言迟疑不决,他们心里其实偏向相信于道长,他们希望于道长能像菱微说的那样,脱掉衣服或者点燃木椅自证清白,可于道长此时的表现多少显得心虚慌张了。

    “我没有骗钱,邪祟真的被我消灭了,你让开!”

    于道长梗着脖子嚷嚷,急欲脱身,可菱微拦在他面前不让他走。

    “走可以,把钱还给老板。”

    “你这小姑娘简直不可理喻,我懒得跟你一般见识!”

    随着两人纠缠,屋内气氛顿时乱成一锅粥,吵吵闹闹的,李正康这会儿也意识到于道长不对劲,何况菱微是董雪同事属于自己人,他自然站在菱微这边,怕她吃亏连忙上前帮忙。

    “我说道长,你心虚什么?你要是真有本事干嘛不露一手证明自己,还在这里跟我们拉拉扯扯的。”李正康推搡于道长一把,把他退路堵死,冷嘲热讽道。

    “你懂什么,我刚和邪祟拼斗一场,体内法力亏空!”于道长辩解。
319:屋子里……没有人在笑啊!【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