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邪祟殒命【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于道长须发皆张大力挥动变成火炬的桃木剑,一股刺鼻难闻的味道充斥屋内,伴随着他一剑横斩而出,祭台上的香烛统统被点燃。

    眼见于道长展露如此不凡的一手,老板和老板娘立时激动起来,似乎已经看到女儿恢复正常的样子了,董雪和菱微却是眉头微皱。

    “临、兵、斗、者、皆、数……”

    于道长口中念念有词,扬起大量符纸洒向空中,高举火剑狂劈乱砍,时不时发出低沉的闷吼声,似乎正在跟看不见的敌人拼斗厮杀。

    “妖魔鬼怪速速退散!”

    “孽畜,龙虎山于翔在此,安敢逞凶!”

    “好一个厉鬼,我今天非要叫你魂飞魄散不可!”

    “……”

    于道长砍完几剑就又继续挥洒符纸,然后接着砍,两者似乎有个固定频率,就此重复循环下去,当桃木剑烧的差不多了,他便又重新换一把桃木剑,也没见他做什么,手指朝剑身一抹,整柄剑就烧起来。

    ……

    与激动的老板和老板娘不同,刘浩铭表情渐渐变的古怪。

    于道长的做法和他想象中有较大区别,他原以为于道长会施展超凡异能搭配法事,从而让他开开眼界,见识一下其他超凡者的实力,没想到对方只是拿着剑对空气胡劈乱砍,这钟做法说白了,和跳大神又什么区别?

    至于于道长把桃木剑点燃的本事,刘浩铭也没觉得有多神奇,毕竟他自己就能凭借念力举起好几吨的东西,与此相比,其他超凡者把剑点燃自然就不算什么了。

    “难道因为我实力低微,所以看不懂于道长做法的玄妙?实际上他正在跟那个纠缠江雨晴的邪祟战斗,我却看不见邪祟的存在?”

    刘浩铭默默心道,随后忍不住转头看董雪和菱微一眼,见她们也在目不转睛凝视于道长,暗想:

    “她们两人也都是超凡者,而且出身国家官方机构,不管实力还是眼界肯定远高于我,她们应该能看出于道长的玄妙吧?”

    似乎为了解答刘浩铭的疑惑,这时李正康忽然给予一波助攻,他低声悄悄对董雪询问:“董雪,你看出于道长在做什么了吗?”

    董雪点点头,平静道:“看出来了。”

    李正康若有所思“哦”一声,没再吭声了。

    刘浩铭则顿时不明觉厉,对董雪肃然起敬,觉得她不愧是从国家机关出来的超凡者,自己压根没看懂于道长花里胡哨在做什么,她却能看懂,两人的境界层次果然不一样。

    董雪没有告诉李正康,她看出来的是于道长的真面目。

    于道长根本不是超凡者,更不是有大神通的龙虎山天师,而是江湖骗子,他此刻做的法事完全就是一出闹剧。

    他点燃木剑的手段或许能唬住李正康、老板、老板娘这样的普通人,但唬不住真正的超凡者,董雪清楚感应到他身上丝毫灵力波动都没有,木剑之所以会燃烧,全是他使用化学技术的缘故。

    “刘浩铭应该也察觉出于道长的异常了吧?”

    忽然,董雪冒起这道念头。

    虽然她不确定刘浩铭是不是超凡者,不过刘浩铭能得到玄国如此重视,身上肯定有异于常人的地方,识破于道长把戏并不困难。

    想到这,董雪转头朝刘浩铭看去,正好和他的视线对上。

    两人微微一怔,刘浩铭对她点点头,然后若无其事收回目光,继续观看于道长做法。

318:邪祟殒命【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