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于道长做法【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老板娘和老板不太理解这句话,因为他们压根没想过报官这茬。

    在他们看来,自己女儿是被邪祟纠缠生了怪病,而官府管理的是刑事案件,两者完全不沾边。

    董雪解释道:“邪祟本质上也是属于超凡力量,既然国家在全国范围内设立超凡大学,肯定就设有专门处理此类案件的超凡机构,你们最正确的做法是报官,等官府那边记录完你们女儿的情况,上面自然会派出超凡者帮助你们。”

    董雪所言句句属实,身为超凡部成员,没有人比她更清楚里面的门门道道了,官府正是超凡部的下属机构,而她本人曾经就受指派侦破过几起超凡案件。

    “真的吗?”

    老板娘表情狐疑,不确定董雪说的是真是假,如果真是这样,那他们可走了好多冤枉路。

    “我这位同学如今就在国家机关上班,她的话自然权威可信。”李正康替董雪回答道。

    他原本想告诉老板娘董雪的超凡者身份,可关于超凡者的事颇为敏感,没有董雪授意他不敢擅自乱说,因此折中了一下,只委婉说出董雪是在国家机关上班。

    果然,得知董雪的工作性质后,老板娘脸上的狐疑顿时打消许多,已是信了她八分。

    “就算报官有用,可现在于道长已经被我请来了,小晴的身体也不能再耽误拖延,就直接让于道长做法帮小晴恢复正常吧!”老板着急道,同时目光殷切望向刘浩铭:

    “小兄弟,事情的经过我都告诉你们了,求你帮忙救救我女儿,不管你要什么报酬我都答应你,我保证,你只要陪着小晴做完这场法事就可以,绝不会有任何风险!”

    刘浩铭陷入沉默。

    如果换做以前,刘浩铭绝不会相信邪祟附身之类的事,毕竟这太离奇了,但现在的他信,因为他不久前也经历过类似的事,和李正康喝酒的那晚,他被一群恐怖分子绑架,还差点被一个邪恶的超凡者夺舍,倘若当时他没有觉醒超凡异能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看来这个世界,真的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了,连我这么普通的人都能接二连三碰到超凡事件。”

    他默默心想,片刻后,才开口回应老板:“行,这个忙我帮了,你带我去找你女儿吧。”

    关于报酬他只字未提,他并非挟恩图报的人,而且如果是他不愿意做的事,哪怕对方开出再优渥丰厚的条件,他也不可能答应。

    “多谢小兄弟答应,我们肯定不会让你吃亏的!”老板和老板娘连连道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董雪站旁边欲言又止,最终什么也没说。

    她其实还是想让老板报官,让专业的超凡人员来处理此事,但她知道救女心切的老板不会听从她建议,事到如今,对方一刻也等不及了。

    听完老板先前的讲述后,董雪心里有了大致判断,以她加入超凡部多年的经验,觉得江雨晴并不是被邪祟纠缠,而是被超凡者纠缠上,并且对方是有一个觉醒精神系异能的超凡者。

    她在超凡者大学曾学过,精神系超凡者十分诡异难对付,一旦被他们建立精神联系,他们就能随时随地催眠别人营造梦境,甚至精神离体杀人于无形之中,已经建立好的精神联系,通常只有同为精神系的超凡者才能切断。

    她和菱微都属于元素系超凡者,如果那个超凡者已经跟江雨晴建起精神联系的话,她们也没有切断的办法。

317:于道长做法【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