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迅哥是谁?我干嘛要跟他在一起?【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上一批游客是什么时候走的?”董雪继续问。

    老板娘答:“昨天刚走。”

    顿了顿,为了打消对方疑虑,她又补充一句:“小姑娘放心,他们昨天前脚刚走,我后脚就把每个房间都打扫的干干净净了,肯定不会让你们住起来不舒服。”

    董雪点点头,若有所思,猜测那股超凡性质的能量可能是上一任游客留下,当然也不排除农家乐甚至面前老板娘有问题的可能性。

    此次为了给刘浩铭的旅程保驾护航,她们整个超凡部全都倾巢出动,董雪深知大司马绝不会无的放矢,之所以动用如此大阵仗,必定是收到什么风声,为潜藏在暗中的隐患准备。

    可究竟要是怎样的隐患,才配得上超凡部全体出动?

    董雪想不出来,又不动声色放慢脚步,等后面的刘浩铭、菱微三人跟上。

    值得一提的是,与刘浩铭见面直到现在,董雪并未在他身上察觉丝毫异常,觉得他跟李正康一样毫无灵力波动,分明只是普通人,硬要指出特别之处的话,就只有他那只宠物狐狸了。

    这一点让董雪内心的疑惑愈发激增,无比好奇刘浩铭背后隐藏的秘密。

    ……

    ……

    在黄兴和老板娘带领下,众人穿过小院来到农家乐里,黄兴让游客们自行挑选居住房间。

    刘浩铭一行人自然挑选了四个相邻紧挨的房间,正如老板娘所说,每个房间都被她打扫的既干净又整洁。

    放好行礼后,天色已经晚了,众人纷纷下楼吃饭。

    老板娘早已备好饭菜,伙食很丰盛鸡鸭鱼肉一应俱全,众人齐聚在一楼的大厅里,考虑到游客们大都是结伴组队,老板娘准备了许多餐桌,让众人自行打饭配菜,整的跟食堂差不多。

    “地下室有麻将桌、KTV、羽毛球场地等等,大家吃完饭后可以自己下去玩,不过不要玩到太晚,明天一早我们还要去许多景点。”黄兴对众人招呼道。

    李正康闻言眼睛一亮,提议道:“我们等会儿去打麻将吧,刚好四个人凑一桌。”

    “可以。”

    董雪点头同意,她要保护刘浩铭,自然不会拒绝和他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我也没问题!”

    菱微同样积极答应,她的目的和董雪一致。

    刘浩铭稍作迟疑,以他以往的作息规律,他这会儿其实想躺床上看番剧,可转念一想,难得出来旅游一趟,不和老同学联络联络感情实在说不过去。

    于是,他点点头——

    “不要过来!”

    这时,院子里忽然传来一道女孩歇斯底里的尖叫声。

    “你再逼我,我就跳下去死给你们看!”

    这道尖叫声响起的毫无征兆,瞬间打破大厅里享用晚餐的温馨氛围,众人面面相觑错愕不已。

    老板娘最先做出反应,她似乎想到什么神色骤变,一个箭步冲进院子里。

    “小晴,你别做傻事,快下来!”

    老板娘仰视头顶,惶恐哀求。

    “发生什么事了?”

    李正康纳闷,忍不住放下碗筷。

    有几个好奇心旺盛的游客已经跟随老板娘跑到院子了,黄兴也在其中,他们对着上方指指点点。

    “爸妈都是为你好,你千万别犯傻!”
314:迅哥是谁?我干嘛要跟他在一起?【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