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董雪?飞雪飘飘?!【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位是我高中同学,名叫李正康。”

    介绍完阿狸后,刘浩铭转而又一脸认真地向阿狸介绍李正康。

    李正康见状顿时乐了:“浩哥你这话说的,好像它真能听得懂人话一样……”

    “嘤嘤嘤。”

    这时,阿狸张嘴叫唤两声,满脸乖巧状,似乎在回应刘浩铭。

    李正康惊咦一声,随即来了兴致,上下打量阿狸,见它毛发洁白美丽漂亮,忍不住伸手去摸:“话说回来,这只小东西长的还挺可爱……”

    话还没说完,阿狸就挥动爪子将咸猪手拍开。

    “嘶!”

    李正康疼的直抽凉气,正想跟阿狸算账,抬头间却对上它满含轻蔑的目光,内心莫名发虚。

    “没把你挠着吧?”刘浩铭关心问道,“阿狸有点怕生,不喜欢陌生人触摸它。”

    “没事,小东西劲挺大的。”

    李正康悻悻然耸了耸肩,哪怕阿狸再漂亮美丽他也不敢摸它了,生怕被挠个大花脸。

    “但是据我所知,坐飞机好像不能携带宠物。”李正康忽然想到关键问题。

    刘浩铭回答:“我昨天已经跟航空公司联系过了,让他们安排托运。”

    “哦哦,那就没问题了。”

    说话间,两人进入机场大门检票。

    李正康陪同刘浩浩来到服务大厅的前台,让工作人员帮忙办理托运手续,可出乎他们意料的是,那名乘务小姐姐听完刘浩铭的诉求后,温和笑道:

    “先生,您这只宠物体积较小且安全无害,并不需要办理托运,可以跟您一起登机。”

    “嗯?是这样吗?”

    刘浩铭一怔,感觉自己到底是乘坐飞机的次数少,没有经验。

    “走吧浩哥,既然工作人员说能登机就是能登机了。”

    李正康在旁边催促,刘浩铭跟对方道一声谢,前往候机区域。

    托运毕竟麻烦,刘浩铭也是怕麻烦的人,能省事自然最好。

    他不知道的是,他和李正康离开前台后,乘务小姐姐脸上的笑容迅速褪下,低声对耳机说了一句话,然后满脸严肃扫视全场候机人员。

    航班没有延误,两人十二点半准时登机启程。

    旅游公司那边给他们买的是联排座,一路上,李正康绘声绘色跟刘浩铭讲述他这次的中奖经历,虽然他之前已经在电话里说过一次了,可当着刘浩铭的面还是忍不住想炫耀。

    “浩哥你知道我运气多好吗,几千人参加那个微博转发活动,结果只有我一个人中奖,就跟那个信小呆一样,中的奖也只比她小一点点……”

    “对啊,小亿点点。”刘浩铭点头附和。

    他颇能理解李正康的喜悦心情,这种几千分之一的中奖概率与天上掉馅饼无异,不管谁遇到了都会激动,李正康的确运气爆棚了。

    ……

    将近两个小时的航程后,飞机在西疆机场降落,两人抵达目的地。

    西疆是玄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游客群体庞大,刘浩铭和李正康前脚刚走出机场,就看到十几个旅游团的导游高举牌子找人。

    “大兴旅游团的游客来这边!有没有大兴旅游团的游客!”

    “仅需两千块,畅游西疆七天七夜,还差三个名额,要报名的速度!”

    “邙山旅游团来这边!”
311:董雪?飞雪飘飘?!【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