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世间一切情爱悲欢在祂眼立都渺小如沙尘【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谭断崖:“……”

    饶是以他的心境,猝不及防之下也被这句话吓到了。

    他不知道,董雪说出这句话是有原因的,她想起前两天刘浩铭找她微信私聊,询问她隐瞒超凡异能会不会被国家枪毙。

    当时对于老同学莫名其妙的问题,董雪只感到荒唐好笑,然而如今大司马以他为目标亲自发布任务,就由不得董雪不多想了,她内心隐隐有些明悟,觉得刘浩铭八成是犯了不得了的大案。

    “大司马,据我了解刘浩铭并不是坏人……他究竟做了什么事?”

    董雪欲言又止,有心想为老同学开脱说点好话,可在没有了解事实真相之前,很多话并不方便说。

    大司马凝视董雪片刻,从她脸上看到关切神色,内心松了口气。

    看来她和领域主人的同学关系还是不错的,这点对他们很有利,也很关键。

    从李正康能三番两次约出从不出门的领域主人可以看出,祂对这份普通的同学情谊颇为在意。

    明明是弹指间即可毁天灭地的可怕存在,在同学面前却表现的稀松平常,用自己的方式维持和平安稳的日常生活……领域主人,果真不可揣测。

    ……

    “不是杀祂。”

    谭断崖摇摇头:“而是要保护祂。”

    “由于某些不能说的原因,刘浩铭对玄国有着无与伦比的重要性,我们必须确保祂安然无恙!”

    闻言,董雪脸上的关切神色,逐渐变成愕然。

    刘浩铭?自己那个沉迷游戏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老同学?居然对玄国这么重要?

    “我们得知,刘浩铭明天将与李正康一起前往西疆的邙山旅游,路途上他们极可能遭遇突然状况,而你和菱微要做的就是进入他所在的旅游团,二十四小时寸步不离保护祂安全,避免一切可疑人员接近祂。”

    “任务内容就这些?”

    “就这些。”

    董雪沉默稍许,菱微两只灵动的大眼睛里充满狐疑,这是她加入超凡部以来遇到的最奇特的任务,就好像奉旨旅行一样。

    “大司马,我能问一下刘浩铭为什么对玄国那么重要吗?”董雪忽然问。

    “不能。”

    谭断崖一口拒绝。

    既然当初在震皇遗迹里领域主人没有显露真身与董雪相认,就说明祂不想让同学知道祂的真实身份,谭断崖自然不会跟祂反着来。

    “你们只需知道,此事是玄国的高级机密,而你们现在还没有了解的权限。”

    “董雪,此次任务之所以指派给你,全是因为你跟刘浩铭的同学关系,这一点让你比别人更具备优势,可以更便捷地执行任务。”谭断崖说。

    “那我呢?”菱微好奇问道:“我和刘浩铭不是同学,为什么也叫我?”

309:世间一切情爱悲欢在祂眼立都渺小如沙尘【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