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中二少女【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原来,网费是通过斩杀邪魔获取……”

    她明悟了,俏丽的面容逐渐坚毅。

    “请老板放心,我回去后一定尽可能斩杀邪魔,争取早日攒够网费!”

    刘浩铭表情莫名古怪。

    这妹子,这么喜欢开玩笑吗?

    入戏有点深了,说的话听起来好中二……莫非这就是跟零零后的相处方式?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

    刘浩铭道,没有拆女孩的台,尝试着学习跟中二少女的相处方式,从抽屉里拿出一枚网吧徽章,笑说:

    “这枚徽章封印着黑暗力量,同时也是出入网吧的通行证,等你攒够网费,它便会自动接引你前来,我现在就把它送给你。”

    “网吧的通行证!!”

    夏婉安好看的柳眉剧烈跳动两下,瞬间受宠若惊。

    只见网吧老板手里的徽章散发出阵阵妖异红芒,不详与诡异的气息缠绕表面,一看就是仙器之流的物件。

    “多谢老板!”

    她毕恭毕敬双手接过徽章,没有拒收,也不可能拒收。

    徽章一入手,顿时散发出烙铁般的高温,剧烈且滚烫,夏婉安毫无准备,一时间感觉灵魂都被烫麻了,不仅没有松手,反而愈发用力将其攥紧。

    “我一定会把这枚徽章视作性命一样保管!”她无比认真说道。

    她没有夸张,说的是心里话,这枚徽章是她以后前来网吧的希望,就算她殒命,也绝不容徽章有失!

    刘浩铭闻言只含笑点头,心里却默默道:“妹妹,就算是中二也要有个限度,再这样下去,我只怕要跟不上你的节奏了。”

    所幸,随着徽章送出,两人之间的中二对话到此为此。

    望着女孩推门而出的身影,刘浩铭内心闪过一抹异样,这种中二类型的女孩,在他日常生活中很难遇到。

    “叮咚!”

    “叮咚!”

    桌上的手机频繁发出震动,刘浩铭拿起一看,全是李正康发来的私信。

    “浩哥你撤回照片干嘛啊!”

    “我还没来得及保存!”

    “这么漂亮的妹子,你一定得给我要个微信啊,或许她就是我下半生的幸福了!”

    “……”

    对这位把见色起意当做一见钟情的老同学,刘浩铭不知该做出什么表情。

    前两天在好望角喝酒的时候,刚跟自己说有多喜欢董雪,结果自己随便发一个女孩的照片,他又立马移情别恋。

    也就是他跟李正康是老同学,了解他的为人秉性,要是换个人肯定觉得他是渣男。

    然而实际上,他并非渣男,最多只能说是舔狼,舔一人者为狗,舔百人者为狼。

    “她已经结账下机了。”刘浩铭回复道。

    ……

    ……

    大雾弥漫的街道上,夏婉安孤身一人朝浓雾尽头走去,封印着黑暗力量的徽章被她紧紧攥在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