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重回网吧【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好吧,什么时候出发?”他答应了。

    “明天中午十二点半,我们直接坐飞机去西疆,你带个行李箱就行。”

    “好。”

    “话说,浩哥,你网吧今晚有人包夜没?前段时间老听你说生意不好。”

    刘浩铭看一眼前面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夏婉安,打字回答:“有一个,还是女孩子。”

    “女孩子?”李正康立马来了精神。

    “女孩子包夜蛮少见啊,长的怎么样?拍张照片看看。”

    刘浩铭犹豫片刻,觉得也不算什么大事,为了满足老同学的好奇心,他悄悄举起手机,对准夏婉安背影“咔嚓”拍了一张,点击发送。

    照片中,夏婉安穿着一身古风味十足的汉服,身段纤细窈窕,侧脸给人一种惊心动魄的美感。

    “哇塞!这女孩也太漂亮了吧!”

    屏幕另一头,李正康已经对着照片流口水了。

    “她穿上汉服好有味道,坐在电脑前就像古代仙女穿越到现代上网一样,反差感好大!”

    “浩哥,求你帮我跟她要个微信号,我对她一见钟情了!”

    刘浩铭之间无语。

    “……”

    他这会儿后悔了,没经过对方允许擅自拍照,属实有点不礼貌,万一李正康再把这张照片发给别人,然后流传开来,那就不好了。

    于是,他立即又将照片撤回。

    这时,耳边噼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戛然而止,网吧的气氛顿时寂静下来。

    听惯了键盘声,冷不丁一下子消失,怪不适应的。

    刘浩铭意识到什么,抬头看去。

    不出他所料,只见今晚来通宵的女孩缓缓将耳机摘下,电脑屏幕退出游戏界面。

    ……

    夏婉安茫然睁开双眼,熟悉的网吧场景印入眼帘,面前不知名的仙器浮现起一排文字:

    “游戏通关成功,欢迎下次进入,适度游戏有害和平,沉迷游戏拯救世界——尽管你这次并没有拯救世界,难保下次呢?”

    随后仙器“叮”的一声,画面陷入黑暗。

    “我又回来了!”

    她内心大喜,这间网吧是她获得新生的地方,在这里她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如果可以的话,她真恨不得永远留下来。

    她摘下耳机,很快发现异样之处。

    她身上的服装并不是登基大典时穿的烫金龙纹袍,而是一个月前刚来网吧时的那身淡黄长裙,并且她通过签到获得的四万多年修为,此刻也荡然无存,整个人变的与凡人无异。

    就好像这家网吧有某股神秘力量在镇压着她。

    夏婉安对此并不意外,事到如今,她早已把网吧老板当成超越道祖佛陀的无上存在,无论在网吧再经历何等离奇的事情,她都能接受。

    将耳机放回原位,她迅速站起身,回头的瞬间,与网吧老板比星空还要浩瀚的目光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