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重回网吧【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入手的瞬间,夏婉安就清楚感应到,这是一把威力极其强大的神剑,就算是曾经那把流光星陨剑也远远比不上它。

    如果当日自己是使用这把剑跟外公交手的话,外公只怕没有机会跟自己相认了。

    然而,即使人皇剑如此强横,夏婉安脸上始终没有显露出喜色,两条柳眉反倒紧紧锁在一起。

    这和她想象的不一样,她原以为完成网吧老板的任务之后,就会再一次来到那间神秘莫测的网吧,没想到只是获得一把剑。

    与这柄剑相比,她倒更希望能与网吧老板再见一面。

    “究竟要怎样,我才能再见到网吧老板?”

    夏婉安扪心自问,整个人骤然失落。

    其实和担任大夏皇朝万人之上的女帝相比,她宁愿成为网吧老板的婢女,终生侍奉祂左右,可就连这道念头她也只敢偶尔放在心里想想,并且每想一次都会产生一股痴心妄想的羞耻感。

    这时,又一排光幕再度弹出她眼前:

    【五秒后即将退出游戏。】

    【五、四、三、二……】

    随着倒计时流逝,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下来,所有大臣百姓全部陷入静止状态一动不动,甚至连喧嚣的风儿也停在半空中。

    “这是……”

    夏婉安似乎想到什么,不惊反喜,退出游戏是要回到网吧的意思吗?

    【一。】

    倒计时清零,既熟悉又陌生的灵魂抽离感传来,夏婉安眼前一黑,丧失意识。

    ……

    ……

    地球,龙城。

    天色蒙蒙发亮,某家不起眼的小网吧里,刘浩铭刚结束完一局游戏,微信忽然收到老同学发来的聊天消息。

    李正康:“浩哥,睡了没?”

    “没,怎么了?”

    “呵呵,就知道你是夜猫子晚上不睡觉,是这样,我刚才接到广告公司打来的电话,对方说我中奖了,获得两张邙山三日游的旅游券!”

    “我上网查了一下,你知道这旅游券有多贵吗?如果是买的话,一张起码要五千块钱!”

    李正康说,隔着屏幕刘浩铭都能感受到他此时被馅饼砸中的喜悦心情。

    不过他感觉有点不对劲,现在才凌晨六点钟,哪家广告公司这么早上班?不会是被骗了吧。

    刘浩铭把他的担忧告诉对方。

    李正康不以为然道:“浩哥你不用多想,这年头能骗我的人还没出生,对方说他们已经把旅游券寄出来了,大概中午就会送到我手里,我一毛钱也不要掏。”

    “这次旅游机会难得,而且还是去邙山,浩哥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刚好两张劵我们一人一张,这种好事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

    刘浩铭闻言有些感动,但又迟疑道:“我要开网吧,不太方便,要不你找找别人?”

    “不是吧浩哥!到底是你开网吧还是网吧开你?你连旅游的时间都没有吗?”李正康打字劝说他。

    “钱是赚不完的,你总不能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开门营业吧,人要懂得享受生活,既要会赚钱也要会花钱,不然钱赚的就没有意义了,况且这次旅游你一分钱不用掏,只要出人就行。”

    刘浩铭被说动了,想想自己从小到大确实没有正儿八经旅过游,网吧生意不景气,偶尔出门看看风景也挺好的。
305:重回网吧【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