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任务完成,人皇剑【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胡庸大人所言甚是,现如今唯有四公主才能振兴大夏皇朝,臣等跪求四公主出任国君!”

    其余大臣纷纷下跪附和,言辞恳切。

    夏婉安心里明白,苍玄大陆从来没有出现过女帝,她这一上位,说好听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说难听就是冒天下之大不韪,如果有那种不怕死的肝胆忠臣,必定会跳出来拼命反对自己。

    然而,夏朝如今的朝堂上并没有那种忠臣,让她体验了一把众望所归的感觉。

    “可以,这个国君我当了。”

    夏婉安直接一口应下,没有半分虚伪客气。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我会成为一代明君的。”

    “陛下圣明!”

    “陛下圣明!”

    众臣纷纷改口。

    随后夏婉安又与他们商讨登基事项,礼部尚书明白她称帝心切,掐指说两天后是黄道吉日,十分适合举办登基大典,夏婉安见他深得自己心意,便将此事全权交由礼部办理,一时间,整个朝堂上下都在为迎接新皇做准备。

    准备迎接新皇的不止大夏皇朝,大周皇朝、大齐皇朝、大秦皇朝、大韩皇朝也都在筹划新皇登基事项,苏长存携带五帝飞升,导致五朝统统无主,确立新皇迫在眉睫。

    当天四国联军撤回本国后,一条史无前例的重磅消息席卷苍玄大陆,夏婉安一剑斩退百万雄兵挽大夏之将倾的事迹被无数民众得知,成为五朝百姓津津乐道的话题,街头巷尾全在谈论此事。

    第二天,夏朝发出昭告,宣布明天午时将正式为四公主举办登基大典,新皇登基大赦天下,减免百姓赋税劳役。

    此昭一出,苍玄大陆哗然声更甚,无数民众修士皆有些不敢相信,感觉自己的三观遭到冲击,公主当皇帝只存在于话本小说当中,话本里的剧情在现实中上演,未免有些惊世骇俗了

    “四公主称帝,这是开创千古先河啊!”

    “开创先河又怎样,夏朝之所以还能存在,全是四公主的功劳,没有她我们早成亡国奴了,她就应该当皇帝!”

    “四公主一剑斩退百万雄兵,功参造化通天彻地,别说是担任夏帝,就算让她出任天帝她都有资格!”

    “你们这些背后嚼舌根的人都小心点,据说当修士实力达到某个程度后,谁在背后说他们坏话他们都能感应到。”

    “……”

    夏朝民众热议不断,得知夏婉安为夏朝所做的贡献后,大多数民众都无比支持拥戴她,仅有小部分性别观念深重的民众稍有微词。

    继夏朝宣昭之后,其余四大皇朝相继发声,全是对夏婉安表示恭祝,说他们明日定当派遣使臣携带重礼前往赢都郡祝贺,此举无疑又为夏婉安造了一波声势。

    时间流逝,三日后的这天,赢都郡街头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观看登基大典的民众。

    众目睽睽之下,夏婉安身穿烫金龙纹袍登场时,她清丽绝美的身姿瞬间惊艳了无数民众。

    “原来,四公主长的这么漂亮吗?”

    “简直是天上的仙女啊!”

    “好美……三天前真的是她一剑斩退百万大军吗?”

    “看到四公主的第一眼,我就明白,新皇只能让她来当,也必须是她……”

    “……”

    登基现场骚乱一片,百姓们望向夏婉安的目光充满狂热仰慕,只觉得她无比尊贵神圣,完美满足了自己对仙女的一切幻想。

    “肃静!肃静!”

    侍卫们厉声喝止,极力维持秩序,将骚乱动静弹压下去。

    夏婉安站在高台上,望着周围密密麻麻无数仰视自己的民众,内心不禁生出千般感慨。

    一个月前,她只是默默无闻的皇室弃女,前路坎坷黯淡。
304:任务完成,人皇剑【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