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飞升来临【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行,外公答应你!”

    苏长存咬牙:“杀掉夏青山就足矣,至于夏朝,就留着!”

    这是他无奈的妥协,普天之下,他也只会对夏婉安妥协,如果换成其他人,他哪怕豁出性命也要跟夏朝拼个玉石俱焚,匹夫一怒血溅五步,人间武圣一怒,伏尸有百里。

    远处,夏青山闻言顿时面若死灰,感觉自己陷入必死之局,不管谁来了自己也不可能活命,无穷无尽的懊悔充斥他内心。

    对于苏长存处置夏青山的念头,夏婉安既没认可也不阻止,保持默认姿态。

    她当然觉得夏青山该死,事实上,如果不是顾及伦理道德,不愿承担弑父罪名,她刚刚现身时就想一巴掌把他拍死了。

    “你能拥有如今这等实力,外公着实没想到,也非常为你高兴。”苏长存说道。

    他明白夏婉安必定是得到某种比大雪山秘境还巨大的机缘,而机缘是每个人的秘密,故此他没有在这方面过多询问。

    “接下来,等外公调养好伤势后就开启仙门,我们爷孙俩一起前往仙界闯荡!”

    想象到不久后和外孙女携手闯荡仙界的画面,苏长存不禁感到亢奋激动。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夏婉安竟摇了摇头。

    “外公,由于某些原因,我接下来必须要担任夏朝女帝,短时间内无法前往仙界。”

    苏长存一怔,深感错愕:“夏朝女帝?”

    “夏朝女帝有什么好当的,哪里比得过仙界!”

    在他看来,以他和夏婉安的实力,别说区区夏朝帝位,只要他们想要的话,整个苍玄大陆都是他们囊中之物。

    可是,这有什么意思?

    就像成年人不会喜欢玩具那样,到了他这等层次,凡俗皇权已入不了他的眼睛了,追求更强大的力量才是他的目标。

    夏婉安坚定道:“具体原因我不能说,总之,我必须担任夏朝女帝,这也是我极力阻止你覆灭夏朝的原因。”

    关于网吧老板的事,她一直没敢跟旁人透露,即使是她外公也不例外。

    苏长存陷入沉默,夏婉安一言不发静静看着她,她相信外公会理解自己。

    良久后——

    “噗!”

    苏长存忽然喷出一口血,血液中还夹杂着几块脏腑碎片,身形晃动险些倒下,夏婉安大急,连忙一把扶住他,关切道:“外公你怎样了?”

    “没事。”

    苏长存摇摇头,那一口血喷出后,他整个人的精气也就泄了,状态立即变的萎靡虚弱。

    “我只是受点小伤而已,用不了几天就能调养好。”

    “外公很惭愧,从小到大从来没为你做过什么,如果是小时候,你就算想要天上的星星我也能为你摘下来,可如今你修为比我还强,我就更不能为你做什么了,既然你想留在苍玄大陆当女帝,我应该做的是支持你而不是劝阻,总之,你自己喜欢就好。”

    这番话,让夏婉安感受到久违的亲情温暖,心头暖融融一片。

302:飞升来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