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胜负分晓【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高空中,这场旷古烁今注定要载入苍玄大陆史册的战斗仍在继续,所有人都在目不转睛观望,眼皮子眨都不眨一下,生怕漏看一眼

    这一战的结果将直接决定苍玄大陆未来的历史走向,没有任何人能置身事外,说是扣动每一个人心弦也不为过。

    “轰轰轰!!”

    蒙面男手持银色仙剑,夏婉安手持流光星陨剑,两人激烈攻伐交战,每一次交锋总能爆发出天崩地裂的巨响,虚空不断破碎又不断愈合。

    众人的肉眼跟不上两人的攻伐速度,他们只看到银龙和红龙彼此纠缠厮杀,所过之处天地动荡,一切都在毁灭,一切都在破碎,没有任何事物能承受两条巨龙的狂暴力量。

    “万象天引!”

    蒙面男怒吼,施展神通朝天穹猛一拉。

    成千上万颗陨星强行被他从天外拉扯而下,其中每一颗都有岛屿那样庞大,犹如雨点般朝夏婉安砸落而下。

    “轮回寂灭斩!”

    夏婉安挥舞长剑,漫天星辰统统被斩为粉碎,完美化解蒙面男的杀招。

    两人都不想波及旁人,地面上的将士多达百万,他们的战斗余波只需泄露稍许就会造成不计其数的伤亡,如此巨大的杀孽谁也不愿沾染,因此他们整个战斗过程都是在九天之上展开。

    “绝对领域!”

    蒙面男杀招不断,继召唤陨星之后又一剑斩出森然寒气。

    在地上众人看来,那股白色寒气就像是从银龙嘴里喷出来的,一经出口便席卷八方冻结一切,红龙与寒气接触的瞬间就被冰封。

    然而很快,红龙扭动身躯破开厚重冰层,再度一往无前扑杀向银龙,无数冰晶粉末纷纷扬扬洒落,将整片天地改造为冰雪世界。

    “轰轰轰……”

    随着时间流逝,两人的交手动静愈发剧烈,即使这场战斗是在数万米的高空进行,造成的空间震荡也令大地颤动不止,仿佛正在酝酿一场恐怖地震。

    “我承认,你确实很强。”高空中,蒙面男沉声说道。

    试探到现在,他渐渐摸清了夏婉安的实力底细,这让他心中大定,自认为胜负已分。

    “但如果只有这种程度的话,你还远远不是我的对手,我如今只用出七成实力你都拿我没办法,要是全力以赴你顷刻间就会落败,没有丝毫机会!”

    夏婉安闻言一顿,神色惊疑,不知对方说的是真是假。

    她当然也在试探对方,毕竟她这回面对的是前所未有的敌人,一招不慎就是万劫不复的结局,肯定得循序渐进徐徐谋求胜算……换而言之,哪有人赌牌开局就把王炸放出来?

    只不过,与蒙面男动用七成实力不同,她只用出三分之一修为,因此在听到蒙面男摊牌时她才有些惊疑不定,不知道对方是不是诓骗自己。

    如果对方所言非虚,这一战……自己岂不是胜券在握了?

    ……

    “一切到此为止。”

    蒙面男强势一剑将夏婉安劈飞,居高临下俯视她,宣布道。

    “我没心情再和你纠缠,就用接下来的一招彻底了解你!”

299:胜负分晓【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