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偏来闯【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蒙面男道:“信中说,昨晚大夏皇宫出现一位神秘强者,所有潜入大夏皇宫执行斩首行动的刺客全被那位神秘强者击杀。”

    “这!”

    帝王们感到很不可思议:“能杀死那么多皇室供奉,连一个活口都不放过,那人起码得是耄耋境巅峰修为!”

    “大夏皇宫居然隐藏着如此强者,我们之前不可能一点风声都没收到啊。”

    “如果真有耄耋境巅峰强者暗中保护夏帝的话,对我们可不是好事,那种强者,一人就抵得过百万雄师……”

    四位帝王不免有些恐慌,担心那位神秘强者会像他们刺杀夏帝那样,跑来刺杀自己,他们的皇室供奉里可没有耄耋境强者。

    “稍安勿躁。”

    蒙面男平静道,手中的信件毫无征兆燃起火焰。

    “夏青山身边有神秘强者保护,这点连我也没想到,不过这并非多么值得担心的事,夏朝亡国的命运早已在历史轨迹中写定,无论多少神秘强者都改变不了这个结果。”

    “而且,你们这个世界的强者再强,最多不过是耄耋境罢了,我弹指间即可抹杀。”

    他的这番话,就像给众帝王打了一针强心剂,帝王们顿时内心大定,秦帝笑道:“仙人大人所言甚对,在仙人大人面前,那位保护夏青山的神秘强者充其量只是跳梁小丑,翻不起多大浪花。”

    “仙人大人修为通天彻地,所有和仙人大人站在对立面的人,都将自取灭亡。”

    韩帝犹豫道:“那位神秘强者对仙人大人或许不值一提,但她能一口气击杀那么多皇室供奉,凭我们四大皇朝的力量不足以对付她,所以……只能劳烦仙人大人亲自出手了。”

    这句话,也是另外三位帝王的心声,他们纷纷目光期待望向蒙面男。

    “呵呵。”

    蒙面男忽然冷笑两声:“如果什么阿猫阿狗都要我出面,要你们还有什么用?我还不如把成仙机缘送到你们嘴边。”

    “呃……”

    四帝王神色羞惭。

    蒙面男继续道:“既然斩首行动失败,那就不斩首了,直接发兵进军赢都郡,让大夏皇朝在战火中自然消亡。”

    “至于那位神秘强者,你们不必多虑,万事皆有我在,如果她敢在战场上出手,我自不会坐视不理。”

    “遵命。”

    ……

    ……

    昨晚完成复仇离开皇宫后,夏婉安在夜色中飞行许久,运转大道天衍经,沿途搜寻贾有德的下落。

    贾南风母女三人皆已死亡,唯一有威胁的人只剩下贾有德,毕竟他好歹突破到耄耋境,又是北海宗掌门,放任这样一位大敌躲藏在暗中,让夏婉安感觉很不舒服,能斩草除根除掉他自然最好。

    可是,夏婉安足足搜寻一整夜,从皇宫周边一直找到北海宗,始终没有发现贾有德踪迹。

    眼看晨曦破晓夜尽天明,夏婉安觉得贾有德很可能已经逃到某处隐秘之地,她这样漫无目的的寻找下去只能是浪费时间。

    最终,夏婉安无奈放弃追捕。

    那位躲藏在暗中的仙界仙人正对大夏皇朝虎视眈眈,她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赶紧提升实力,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追杀贾有德这种事上。

    回返皇陵的途中,夏婉安仍然耿耿于怀,一想到贾有德将来某一天会跳出来报复自己,她就感觉如鲠在喉一般,心里颇为堵塞。

    避开一众守将的视线,夏婉安无声无息回到皇陵,刚把房门反锁关上,回头就看到一道人影端坐在桌子旁边,目光幽幽注视自己。

    看清人影的长相后,夏婉安瞳孔猛一缩,着实大出意料。

294: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偏来闯【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