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来自仙界的仙人【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那位不速之客当天晚上出现在周帝的床榻上,周帝以为他是刺客,受到极大惊吓。

    不速之客并没有对周帝不利,只告诉周帝他是从仙界下来的仙人,此次下界,只为了把苍玄大陆走歪了的历史轨迹扳回正途。

    周帝刚开始对他的说法将信将疑,随后不速之客让他把所有皇室供奉召集过来,周帝乖乖照做。

    当着十数位大周皇朝供奉的面,不速之客再次介绍一遍自己的身份,供奉们个个修为强大秉性高傲,没周帝那么好忽悠,毫不掩饰表达出质疑,其中也包括墨巨鹿。

    不速之客用了一个十分简单粗暴的做法打消众人疑虑,只见他虎躯一震,恐怖到极致的真仙气息从他体内爆发而出,周朝供奉们承受不住真仙威压,统统跪落一地。

    随后不速之客又施展一招神乎其技的神技,手掌一握,周围虚空如同镜面般寸寸破碎,墨巨鹿等人见状无比骇然,彻底相信了对方是从仙界来的仙人,因为只有仙人才能破碎虚空,即便当年强如苏长存镇压一个时代,也做不到这点。

    震慑完众人后,不速之客又以利益相诱,他告诉墨巨鹿等人,只要他们帮助他把苍玄大陆的历史轨迹扳回正途,他便会赐予他们成仙机缘,苍玄大陆如今仙路断绝,别说出现飞升者,就连达到耄耋境的修士都寥寥无几,而他能把断掉的仙路续上,让在座每一个人都能飞升成仙。

    供奉们被墨巨鹿提出的条件吸引到了,身为修士,成仙是他们最大的梦想和追求,他们没有理由拒绝,也无法拒绝。

    于是,连同周帝在内,众人纷纷向不速之客做出承诺,哪怕不惜一切代价,也会帮助他扳正历史轨迹。

    不速之客说,苍玄大陆的历史轨迹之所以走偏,原因全出在苏长存身上,他原本不该死,可在大雪山秘境中不知触犯了什么禁忌事项,导致不该死的他最终死了,由此产生的蝴蝶效应彻底颠覆了原本的历史路线。

    如果苏长存当年活着走出大雪山秘境,他的后人如今地位一定非常尊贵,可是据不速之客了解,苏长存如今仅剩一个外孙女遗存,而且她在大夏皇朝的处境十分卑微。

    为了还原原来历史,不速之客让周帝以太子周乾的名义,向夏朝提出迎娶夏婉安的联姻请求,让她重新拾回尊贵地位。

    但就在联姻请求提出的几天后,不速之客忽然又改变主意,他演算一把天机卦,得出只有夏朝灭亡历史才能重回正途的结论,这是大势所趋,便让周帝解除婚约对夏朝宣战。

    为了成仙机缘,周帝对他言听计从,全都照他的意思做了。

    不速之客并非只在周朝活动,他用收服周帝和周朝供奉的手段,如法炮制用在韩、齐、秦三大皇朝身上,让四大皇朝同时对夏朝宣战,联手灭亡对方。

    除此之外,不速之客还让四大皇朝派出本国最强大的供奉组成刺杀小队,让他们潜入夏朝皇宫斩首夏帝,想让这场亡国战争尽快结束。

    以上,便是四国联军完整的来龙去脉。

    ……

    ……

    “那位自称仙人的神秘人,真的是从仙界来的吗?”

    夏婉安尽管表面平静,内心却是翻涌起诸多念头。
290:来自仙界的仙人【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