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四国联军的原因【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贾南风,死到临头了你还想逃哪里去?”

    墨巨鹿的声音仿佛跗骨之蛆一般萦绕耳畔。

    贾南风恐惧极了,她从小就是天之骄女含着金钥匙长大,无论是儿时在北海宗,还是后来嫁给夏帝,都养尊处优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何曾像今晚这样经历生死危机?

    “给我站住!”

    伴随着墨巨鹿一声厉斥,他抬手打出一发拳印径直轰射向贾南风,眼看贾南风即将被那发拳印贯穿胸膛时——

    一道人影蓦然出现在贾南风身后,人影伸手轻轻一拍,那发威力强大的拳印瞬间溃灭消散,拳印内部蕴含的冲击波随即滚滚扩散,贾南风先是被高高掀起,然后重重摔下,把地砖都给砸裂了。

    “你是谁!”

    墨巨鹿神色警惕,死死盯着面前和自己装扮一模一样的黑衣人。

    尽管对方装扮和自己一模一样,并且感应不出气机,但墨巨鹿能确定,她绝对不是自己人,因为如果她是自己人,就不可能救下贾南风。

    贾南风必须死!

    ……

    “咳咳!”

    贾南风呕出两口血,感觉五脏六腑都被摔移位了,艰难抬起头,看到两位黑衣人正在她面前对峙,距离她最近的黑衣人刚才救了她一命。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你们是谁?”

    夏婉安淡淡反问,运转灵力把自己声音改造成中性,听不出性别。

    墨巨鹿目光闪烁变化两下,忽然像是下了某种决定一样,恶狠狠道:“算了,反正你马上就是死人,知道你是谁并不重要!”

    话音落下,他身影变的模糊扭曲起来,施展先前突破贾有德封锁的诡异身法,一步踏出数十米距离瞬移到夏婉安身侧,刀锋带起冰冷寒芒横斩她脖颈。

    “铛!”

    一道精铁相撞的闷响。

    墨巨鹿瞳孔骇然瞪大,满脸难以置信表情。

    “只有这种程度么?”

    夏婉安口吻依旧淡然,两根手指夹住刀锋,姿态既轻松又惬意。

    只这一击,她就判断出对方和自己的实力差距了,先前尾随这伙黑衣人的时候,她还担心自己不是他们的对手,所以迟迟没有现身,现在看来是她多虑了。

    她体内的数千年修为,还是很强的。

    墨巨鹿迅速回过神,连忙不顾一切爆发灵力要把刀刃抢回来,可对方两根手指就像精铁浇筑一样,无论他如何使劲都抽不出分毫。

    夏婉安看出他的意图,主动松开手指,强大惯性带着墨巨鹿“蹬蹬蹬”狂退不止,一步踏出一道大坑。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夏婉安说。

    “把你最强的招式用出来对付我,这也是你今晚唯一击败我的可能。”

    墨巨鹿好不容易刹住退势,听闻此言又羞又恼,感觉自己遭到奇耻大辱。

    他乃是摘星阁大长老,大周皇朝的供奉之一,位列当世绝顶强者,何曾被人这般看轻过?

    哦,还真有过一回,那是二十年前苏长存还活着时的事了。

    “如你所愿,你会后悔的!”

    墨巨鹿咬牙切齿道,整个人迸发出一股舍生忘死的惨烈战意。
289:四国联军的原因【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