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夏朝亡国已成定局【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看看他们要做什么。”

    夏婉安好奇这伙黑衣人的来历目的,顺着感应方向跟随他们身后。

    跟踪的结果在她意料之中,对方的目的果然是皇宫,片刻不到黑衣人们就抵达到大门紧紧闭合的午门。

    他们大张旗鼓完全不掩饰踪迹,离午门还有数百米距离时就被守将发现,守将们拔出刀剑怒斥:“来者何人!”

    黑衣人队伍一言不发,脚下速度丝毫未减,一头扎进人群当中。

    “啊!啊!啊!”

    这是场单方面的屠杀,修为从不惑境到弱冠境高低不等的守将根本不是黑衣人的对手,仅一个照面功夫就被杀的落花流水,一个活口也没剩。

    “轰!”

    最终,领头的黑衣人一掌将午门轰成爆碎,以无比强势的姿态杀进皇宫当中。

    “他们居然就这样闯进皇宫了?”

    后方一路尾随的夏婉安有些吃惊,没想到这伙黑衣人如此嚣张,他们对自己的修为那么自信吗?

    她自幼在皇宫中生长,皇宫给她的印象除了冰冷以外,就是强大。

    苏枫生前也曾告诉她,说宫中强者无数,除了皇室供奉以外,还有许多禁忌法阵,即使是她那被世人称为人间武圣的外公,也不敢孤身一人杀进皇宫。

    正是基于对皇宫根深蒂固的强大印象,夏婉安哪怕如今身具数千年修为,也只是想悄悄潜进皇宫刺杀贾南风而已,不敢明目张胆硬闯。

    “也好,你们为我做先锋,试探一下皇宫底蕴如何。”

    夏婉安暗想,继续跟上黑衣人队伍。

    她其实已经猜出对方的来历了,四大皇朝白天刚对夏朝宣战,结果当晚就有刺客强闯皇宫,刺客的身份还不够一目了然么?

    ……

    ……

    与此同时,皇宫深处。

    一道人影飘落在甘泉宫的寝殿门外,伸手推开房门。

    床榻上的贾南风蓦然睁开双眼,正欲质问对方——

    “是我。”

    人影率先开口。

    贾南风一怔,随即惊喜不已:“爹?你闭关结束了!”

    人影点点头,他正是北海宗掌教贾有德,只见朦胧月光下他面容清瘦,留着一小撮山羊胡。

    “准确说,今天早上我就出关了,历时半个多月的生死关终于让我突破到耄耋境。”贾有德开口,感慨一声。

    贾南风得知父亲突破的喜讯更是高兴,连忙快步走到他面前:“恭喜爹突破成功,成就苍玄大陆第一强者!”

    贾有德摇摇头:“苍玄大陆第一强者的名头我还担不起,你真以为五大皇朝都没有耄耋境老祖坐镇么。”

    “达到耄耋境之后,我看到了此生从未看到过的风景,也更加明白当年的苏长存究竟有多强大,我和他虽然境界相同,实力却相差十万八千里,不知道我有生之年能不能也当一次人间武圣的名头。”
287:夏朝亡国已成定局【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