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神秘强者【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大胆贼人,竟敢在赢都郡行凶闹事,快住手!”

    一位带兵赶至最欢楼的将领对空中缠斗的两人喊话道。

    老者眼中凶光大盛,他虽然奈何不了眼前的蒙面人,但赢都郡毕竟是大夏皇朝的主场,他只需把对方死死缠住,等宫里的大内高手赶来支援群起攻之,到那时任凭对方有天大的本事都得饮恨。

    夏婉安察觉出对方的心思,其实她凭借大道天衍经也感应到有数股强大气机正在迅速接近自己了,她和老者交手的目的只是为了增强实战经验而已,并不想将自己置身险境。

    “砰!”

    又一掌把老者震退,夏婉安果断施展苍龙划云游身步遁往远方。

    “哪里逃!”

    老者不依不饶,调动大量灵力打出一发至强武技:

    “崩山拳!”

    滔滔拳印于黑夜中绽放,仿佛流星一般径直砸向夏婉安。

    夏婉安美眸冰冷,转身回他一记如来神掌,一只数十张庞大的掌印轰射而出,与拳印硬碰硬对撼。

    “轰!!”

    一声石破天惊的巨响,强大气浪甚至将下方几栋房屋掀翻。

    只见拳印被强势击溃,老者口喷鲜血倒射飞出,在地面撞出一道巨大坑洞,烟尘弥漫飘散。

    这一波夏婉安虽是占了优,可也并不好受,感觉体内翻江倒海脏腑震动,强行压下一口血不喷出来,朝西城门方向遁去。

    “站住,别跑!”

    一众将士对她的背影大呼小叫,同时箭矢如同雨点一样洒向她,却没一根能射中她,只能眼睁睁看着她消失在夜色中。

    这时,一道尖锐的声音忽然飘来:

    “贼人休狂,老身与你一较高低!”

    片刻后,一位灰衣老妪出现在众人视野当中,她刚才人没到声音先到。

    “嗖嗖嗖!”

    破空声接连响起,又有五位皇室供奉踏空而至,目光凌冽扫视周围,企图找出刺客的身影。

    “你们来晚了,刺客已经跑了。”

    葛老身形踉跄从坑洞中爬起,嘴角挂血模样狼狈,无奈说道。

    “什么,已经跑了?”

    皇室供奉们一怔,纷纷降落到葛老面前,惊愕询问:“竟然连你都留不住刺客?”

    葛老叹道:“那刺客修为高深,又掌握不俗身法,我拿她没办法,这么一小会儿功夫,只怕已经被她逃出皇都追无可追了。”

    众人面面相觑,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们明白葛老说的对,对这种层次的强者来说,城门口的封锁防线就像摆设一样,万万阻拦不住对方。

    “所幸太子殿下安然无恙,那刺客终究无功而返落荒逃跑。”葛老继续道。

    说话间,皇室供奉们看到一众侍卫簇拥着夏江饮从青楼中走出,表情不禁多了几分古怪。

    ……

283:神秘强者【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