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一个月后,颠覆一切!【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他承认,他非常不喜欢这个女儿,早些年甚至动过赐死她的念头,随着女儿一天天长大,他在她脸上能看到她母后当年的影子……以及,她外公的影子,那位横推一个时代的人间武圣。

    周朝此次的联姻请求很突然,夏帝一开始并不打算答应,因为他不想夏婉安过的太好,在他原本计划中,他准备把夏婉安随便嫁去塞外边荒,让她饱经风沙之苦。

    可是周朝提出一个令他心动的条件,他们愿意以一部地级功法做为聘礼,地级功法的诱惑,即使是夏帝也拒绝不了,别说一个夏婉安,就算周乾要娶他十个女儿,他都会毫不犹豫答应。

    ……

    ……

    随着这对父女对视,金銮殿的气氛逐渐凝固沉重。

    正当文武百官感觉压抑的快要不能呼吸时,夏帝不想再和夏婉安僵持下去,开口打破沉默,一锤定音:

    “此事,就这样定了。”

    “一个月后,朕会派人护送你前往周朝,你现在先回宫休息吧。”

    夏婉安动了动嘴唇,终究没有说出反对的话,默默转身走出金銮殿。

    一个月的时间,足够她积蓄力量了。

    到那时,她将揭开伪装隐忍,把大夏皇朝掀的天翻地覆!

    ……

    先前带领夏婉安前来金銮殿的三位太监,此时都在宫外等候,一看到夏婉安出来连忙恭恭敬敬向她行礼。

    夏婉安没说什么,任由三人簇拥着自己原路返回长门宫。

    只可惜一个地方每天只能签到一次,夏婉安来的时候满载而来,回的时候却是空手而归,没有再遇到能让她签到的地方。

    半柱香后,四人抵达长门宫,夏婉安推门之前,忽然对左边的太监询问:“你叫什么名字?”

    “回禀四公主,奴才叫魏中咸。”太监回答。

    夏婉安点点头,推门而入。

    她隐藏在平静表面下的,是一颗激荡汹涌的心。

    她或许知道昨晚的杀手受谁指派了。

    有人不希望嫁到她周朝。

    那人会是谁,显而易见。

    “有网吧老板相助,一个月时间足够我飞跃式成长,到那天,我要让所有人目瞪口呆!”

    夏婉安暗暗下达决心,她非但不会嫁给周乾,而且还要成为大夏王朝前所未有的女帝!

    她要让她愚蠢的父皇明白,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所谓的皇权不过是个笑话罢了。

    “轰!”

    一阵澎湃气浪从夏婉安体内喷发而出,卷起满地落叶。

    她吸收完了脑海里大道天衍经的知识,修为正式突破而立境。

    并且在大道天衍经的作用下,她每时每刻都在自动汲取大道感悟,修为不断提升增长。

    “古往今来,有哪个修士能像我这样,一天之内连破两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