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夏帝召见【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随后,夏婉安尝试着从物品栏里取出小还丹。

    她迫不及待要验证小还丹是否真像光幕说的那么神奇,可以增长三十年修为!

    在她的意念操控下,一团白光渐渐在她手掌上凝聚成丹药形状,而存放于物品栏的小还丹消失不见了。

    夏婉安毫不犹豫,一口就将丹药送进嘴里。

    丹药入腹,当即化作浓郁药力扩散开来,沿着四肢百骸奔腾运转,暖融融的似有电流涌过,摧枯拉朽一下子就把体内某道枷锁冲垮,夏婉安舒服的差点哼叫出声。

    “我突破到弱冠境了!”

    夏婉安清楚感受到体内枷锁被冲垮所带来的变化,大量精纯灵力在丹田里沉积凝聚,宛如身体的一部分供她如臂驱使。

    “如果现在再对上那两名杀手,我一定能击败他们!”

    夏婉安信心十足暗道,嘴角情不自禁掀起喜色。

    她风雨无阻整整修炼五年也突破不了的弱冠境,居然因为一枚小小的丹药突破,这种感觉比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中还要让夏婉安惊喜,她也好久没有产生这么激动的情绪了。

    “网吧老板给我的助力好大!有祂相助,大夏皇朝绝对囚禁不住我了!”

    夏婉安很兴奋,看到自己逃出大夏皇朝实现梦想的希望。

    直到盏茶时间过去,她激荡的心情才逐渐平复,转而开始研究网吧老板为她提供的助力。

    她很聪明,不多时,就彻底弄明白虹膜上的光幕有什么作用了。

    总而言之,光幕是一个匪夷所思且闻所未闻的神奇仙器,就像它刚才备注说明的那样,每当夏婉安来到一处地方完成签到,仙器便会赐予她奖励,奖励完全随机,随着签到地点不同,奖励物品也会不一样,而一个地方当天只能签到一次,第二天还可以重复签到。

    除此之外,这件神奇“仙器”还给她发布了一项主线任务,那就是成为大夏皇朝千古以来第一任女帝,任务完成会奖励她一柄人皇剑,如果任务失败,则不奖不罚。

    “成为大夏皇朝的女帝么……”

    夏婉安皱起眉头,不得不承认,这个任务对她而言非常特殊。

    她原本只想逃出大夏王朝,等将来学有所成后再回来报仇,让曾经所有欺负过她和她母后的人付出代价,可是现在,仙器发布的任务又为她另外指出一条道路。

    “自古以来,王朝更迭继承皇位的全是皇子,公主则是拿来联姻使用……这是谁规定的,凭什么公主不能继承皇位?”

    “而且,连我父皇那样昏庸无德的人都能当帝王,还有什么人不能当?我那些皇兄皇帝也全是日日笙歌沉迷酒色之徒,没有一个能让我瞧上眼,与其将来他们上位败坏江山国运,不如让我来颠覆一切登基为帝!”

    想到这,夏婉安不禁怦然心动。

    她自幼在皇宫大院中成长,骨子里对至高无上的皇权有天然的向往,只不过以前她实力低微没敢往这方面想,如今身后有网吧老板支持,她的野心空前滋长无所畏惧,别说是挑战皇权,就算把皇权踩在脚下她现在都敢!

    “只是不知,网吧老板给我的助力时效性有多久?”

    想到网吧老板仅给自己一晚上使用仙器的时间,夏婉安忽然又感到些许担忧,倘若“签到”功能只能维持一晚上,还真帮不上她太多。

    皇宫有宵禁,入夜后除了夏帝以及持有夏帝令牌的大臣侍卫以外,任何人都不准随意走动,违者以刺客论处。

    所以,如果夏婉安想在晚上去别处签到的话,只能像那两个杀手一样,冒着被大内侍卫发现的风险动身。

    沉思许久,夏婉安最终打消连夜出去签到的念头。

    她没有被签到的诱惑冲昏头脑,毕竟她才刚刚突破弱冠境,既不会身法武技,又没有适合潜伏的夜行衣,出门被侍卫发现的概率非常高,要知道宫里的大内高手数不胜数。

    夏帝本就厌烦她,如果再背上一个违反宵禁的罪名,夏帝就更有理由对她发难了,直接赐死都有可能,帝王世家的冷血无情她早已深有体会。
276:夏帝召见【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