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欢迎进入皇朝争霸游戏【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还是蛮想上机的嘛。”

    看着对方可以说是落荒而逃的身影,刘浩铭暗暗心道。

    随后他不再关注这个有点奇奇怪怪的女孩,打开小破站,和宠物专心致志观看起番剧。

    ……

    夏婉安站在网吧老板所指的一号机面前,没有人知道她此刻的心情有多羞耻。

    一想到自己刚才曲解的老板的意思,并且还做好准备觉悟,她就尴尬的想死,恨不得用脚趾抠出三室一厅,根本没有继续和老板对话的勇气。

    “老板居然是让我上这个东西上一晚上……”

    等内心强烈的羞耻感褪去后,夏婉安这才渐渐平静,目光落到面前散发微弱荧光的奇怪方块上。

    她不知道这个方块有什么用,网吧里像这样的方块总共有一百多个,亮起光芒的只有她面前的方块和老板面前的方块,她隐隐感觉方块是某种强大仙器,或许能给她带来机缘。

    “但是,该如何使用呢?我又该怎么上它?”

    夏婉安懵然不懂,出身苍玄大陆的她从未接触过科技产品,更不知电脑为何物。

    至于询问网吧老板……由于先前的误会,她已经没有再跟老板说话的勇气了。

    犹豫片刻,最终,她硬起头皮,决定模仿网吧老板的姿势,拉开电竞椅一屁股坐到方块面前。

    随着她落坐,方块屏幕忽然变化闪烁,跳转出一幕有千军万马厮杀的战场画面。

    画面中,有浑身浴血的士卒,有横刀立马的大将军,有身披皇袍的帝王,有飞天遁地的修士……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散发出异常磅礴的惨烈气势,直扑夏婉安面门,震撼她心灵。

    不等夏婉安回过神,两排由血与火铸就而成的字体又缓缓在战场上浮现:

    【欢迎进入皇朝争霸游戏。】

    【请戴上耳机。】

    “皇朝争霸游戏?”

    夏婉安错愕不已,屏幕上每个字她都认识,可当它们组合在一起,她却就看不明白了。

    “耳机是什么?怎么戴?”

    似乎察觉到夏婉安和之前的客人有所不同,是个纯粹的电脑白痴,冥冥中忽然有道声音在她耳边响起,指引她伸手去拿旁边的耳机。

    夏婉安听从指引,把耳机小心翼翼套在头上。

    “嗡!”

    耳机套上的瞬间,夏婉安只感觉大脑颤栗嗡鸣,一股无法抵御的力量强行剥离她的灵魂。

    她眼前随即陷入黑暗。

    “这部动漫好像有点意思。”

    柜台前,刘浩铭并没有察觉客人的异状,他正在海量番剧列表里寻找接下来要看的番剧。

    “东京食种……”

    “小乖乖,我们就看这个怎样?”

    “嘤嘤!”

    阿狸积极回应主人,脑袋点的仿佛小鸡啄米一般。

    ……

    夏婉安缓缓睁开眼睛。

    她已经不在那座神秘的网吧里了,而是在一处弥漫蓝色荧光的梦幻空间当中。

    “那件方块仙器把我传送到其它区域么。”

    夏婉安冷静分析自身处境,她心理素质本就远超常人,尤其在见过神秘莫测的网吧老板后,心智更加沉稳镇定了,几乎很难再有事情能让她失态。

    【你已进入游戏,请选择角色性别。】

    【男。】

    【女。】

275:欢迎进入皇朝争霸游戏【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