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我还要付钱??【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上久一点的话,一晚上怎么样,从现在到明天早上八点钟。”

    刘浩铭提议。

    “一晚上……”

    夏婉安迟疑了。

    身为皇室公主,对于男女之事她是早熟且明白的,如果网吧老板口中的“上”真是那个意思,一晚上下来,网吧老板是仙人,祂自然没事,但自己毕竟是凡人,自己受得了吗?

    犹豫中,她目光下意识投向网吧老板怀里的绝色美女。

    阿狸冷哼一声,为了向对方宣告自己的主权地位,她更加紧贴着主人,完美妖娆的腰身曲线微微晃动,将她惊心动魄的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根雪白的狐狸尾巴从她屁股后面冒出。

    夏婉安自然不知阿狸是在给她下马威,她一想到这位绝色美女很可能就是自己的前车之鉴,自己即将变成她那样,就忍不住面红耳赤心跳加速,俏丽的面容迅速爬上红霞。

    而她的这些异样反应,刘浩铭全部看在眼里。

    他不是很能理解,上个网而已,你脸红什么?

    莫非是被我帅到了?

    刘浩铭知道自己长相很帅,以前上学的时候他是轰动一系的校草,像什么穿着黑色连裤袜的学姐、扎着双马尾的学妹都有跟他表过白,走在街上常常被记者随机拦下采访,更有星探给他塞名片。

    但是,尽管如此,此时看着来上网的妹子对自己脸红,刘浩铭还是觉得很奇怪,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

    ……

    “可以!”

    最终,公主殿下贝齿轻咬嘴唇,再次点头顺从。

    如果是其他人向她传达出这个意思,她一定会毫不犹豫拒绝,宁死不从,可这个人是网吧老板,在对方面前,她完全升不起拒绝的念头,甚至不得不羞耻地承认,她还发自内心感到荣幸。

    是祂的话,一晚上就一晚上吧……

    “好的,一晚上是十二块钱,你是现金支付还是扫码支付?”

    刘浩铭询问,流程走到这里,基本快走完了。

    “我还要付钱?!”

    夏婉安震惊反问,脱口而出。

    她虽然不知道十二块钱具体是多少两银子,但网吧老板要她付钱的意思她听明白了。

    对此,只能用“震惊”二字形容她的反应,要知道在苍玄大陆,这种事通常都是男方给钱,难道到了天界规矩反过来了?

    刘浩铭以为女孩又在和自己开玩笑,便笑眯眯道:“呵呵,你通宵上一晚上,当然要付钱……”

    说到一半,刘浩铭忽然就笑不出来了,心里生起不好的预感,试探道:

    “你不会……也没带钱吧?”

    这个“也”字就很有灵性了,夏婉安敏锐地察觉到这点,她身上确实没带钱。

    难道之前也有来到这座神秘网吧的客人,她们和自己一样,也是身无分文?

    她们最后下场怎么样?

    夏婉安忍不住转头扫视周围,想要找之前没带钱的客人,但她没找到,网吧里除了老板和祂怀里的绝色美女以外,就只有一排排漆黑的方块,也不知道是什么厉害仙器。

    ……

    看着女孩目光瞟向别处不敢和自己对视的心虚模样,刘浩铭一阵无语。

    他早该知道的,刚才女孩脸红的时候他就觉得奇怪,现在想想,之前李曦、楚瑶、骆小鹿这三个妹子没带钱来上网,不也都是这幅奇奇怪怪的模样?
274:我还要付钱??【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