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这里是仙界?【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夏婉安深知刚才那种情况对她已是必死之局,她之所以现在能活的好好的甚至连伤口都痊愈,绝对是被某人救了。

    那么,那个救她的人会是谁?

    她转头四顾,在旁边的雾气中发现两具尸体。

    两具尸体身穿夜行衣,似乎被抽光水分一般,异常干瘪瘦小。

    “是那两个杀手么?”

    夏婉安心道,想起自己昏迷前听到的两人的惨叫声。

    她迈步上前,伸手揭开他们的面纱,希望辨认出他们的身份模样。

    可结果令她失望了,两人脸庞仿佛晒干的橘子皮褶皱的一塌糊涂,连五官也彻底扭曲变形,就算是他们最亲密的亲人站在这里,只怕也认不出他们的身份。

    夏婉安抬起头,望着周围茫茫迷雾,有生以来从未有一刻如此迷茫过。

    她不仅不知道杀她的人是谁,连救她的人是谁也不知道。

    明明自己只是一个连平民百姓都不如的皇室弃女,究竟是谁花这么大手笔对付自己?

    正当夏婉安沉吟苦思之际,忽然,周围的浓雾发生变化剧烈翻涌,似乎有极其恐怖的怪兽在深处复苏。

    夏婉安眼皮眨也不眨一下,全神贯注观察浓雾的变化,不敢有丝毫分心。

    片刻后,浓雾停止了翻涌。

    随着翻涌停止,两条通道出现在夏婉安面前。

    她左手边是一条通往浓雾深处的通道,那里一片漆黑神秘无比。

    右手边则是一条通往长门宫的通道,夏婉安顺着这条通道一眼望去,甚至能看到长门宫此时冷冷清清的景象。

    “让我做选择么?”

    夏婉安猜测。

    冥冥中的直觉告诉她,她应该是来到一个类似仙家秘境很不得了的地方,这里危险和机遇并存,好比她外公当年探索的大雪山秘境。

    如果她选择右边的通道,她便将离开这处秘境回到长门宫,并且以后很可能再也没有进来的机会。

    如果她选择的是左边的通道,就将直面秘境深处的诡秘,可能会得到无法想象的大机缘,也可能像两位杀手那样凄惨死去。

    ……

    ……

    没有过多犹豫,夏婉安几乎第一时间做出了选择,步伐坚定迈向左边通道。

    她对身后的长门宫没有半点留恋之情,自从五年前母后病逝的那天起,她对大夏王朝只有恨意,每时每刻都想逃到外公昔年所在的去留宗学法修炼,等修法大成再回来报仇,把夏朝掀的天翻地覆,让所有欺负过她和她母后的人付出惨重代价!

    如今修法的大机缘降临,无论要冒多么大风险,她也绝不退缩。

    似乎感应到夏婉安的坚定信念,在她迈出几步后,那条通往长门宫的通道迅速溃散崩灭,彻底断了她的回头路。

    而夏婉安的背影,也逐渐被浓雾吞没。

    浓雾通道中没有丝毫光亮,除了黑暗以外再看不到任何事物,似乎这里是世界的终结之地,夏婉安一无所惧,不断在黑暗中前进。

    通道里没有时间概念,夏婉安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忽然,一团微弱黯淡的光亮出现在她视野之内。

272:这里是仙界?【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