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诡皇暴怒!【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怪物……被打败了!”

    远处,无数魔都民众狂喜呐喊。

    “我就知道,自古以来邪不胜正,只要是反派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那个和怪物战斗的人究竟是谁,她好厉害,那么恐怖的怪物都被她消灭了!”

    “刚才被怪物毁掉太多高楼和建筑了,财产损失不可估量,不过幸好,只要人没事就行。”

    “……”

    众人深感劫后余生,脸上尽皆浮现庆幸神色。

    高空中,柴进也大大松了口气,他刚才一直在关注战场,甚至因为距离过近直升机差点被战斗余波击毁。

    楚瑶和魔物的战斗过程虽然艰难,但结果是圆满的,幸好她有消灭魔物的能力,否则就要军方出面动用大型杀伤武器了,到那时恐怕魔都要经历无法承受的打击,演变为无数人噩梦。

    ……

    ……

    就在火人被楚瑶磨灭击杀的那一瞬间,诡异源头发生大地震!

    “火诡死了!好大的胆子!”

    诡皇暴怒的声音传遍诡异源头,无数弱小诡异在他的威压下瑟瑟发抖。

    “区区一片低级位面,居然敢杀死火诡,我非得把你们整个世界毁掉不可!”

    诡皇在诡异源头的地位仅次于六大诡异始祖,修为超然通天彻地,仅一个念头就推衍出火诡的死因。这也导致他更为暴怒。

    正如火诡威胁楚瑶的那样,他是诡皇的小舅子,身份与一般诡将大大不同,诡皇势必会为他报仇。

    ……

    ……

    火星,魔都。

    直升机迅速朝地面降落。

    柴进跳出机舱,快步走到楚瑶面前,关切询问:

    “楚瑶,你怎么样了?我现在先送你去医院!”

    “我没事,让我休息两下就没事了。”

    楚瑶倚靠一块商场破碎的基石,剧烈喘息道。

    和火人一战她打的无比艰难,尤其最后为了彻底击杀对方,更是把她法力消耗到油尽灯枯的地步。

    楚瑶此刻就跟虚脱了一样,连动一下手指都艰难,只能静静等待法力恢复。

    “还好有网吧老板赐予我的鉴石大师的毕生法力,不然那只诡将绝对会把魔都掀的天翻地覆!”

    楚瑶默默暗道,既后怕又庆幸。

    “接下来,我要抓紧时间把魔都的所有诡异都给消灭!绝不能让那些诡异继续召唤诡将了,万一再被他们召唤出更加强大的诡将……”

    “轰隆隆!”

    这时,空中忽然响起沉闷雷声,打断楚瑶的念头。

    无数人循声望去,见幽暗深邃的天空此时竟然像镜子一样破碎出裂痕。

    “轰隆隆!”

    伴随着雷声,裂痕迅速扩大,片刻不到就已遍布整块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