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诡皇暴怒!【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人类,你该死啊!”

    远处受无数人瞩目的战场上,诡将嘶吼连连,他气急败坏了。

    对方实力明明不如自己,凭借顽强意志却能一直和自己僵持不下,无论被打飞多少次都能重新站起来,诡将恼羞成怒的同时,更加疯狂暴戾出手。

    “砰砰砰砰……”

    这一刻,无论是楚瑶还是诡将都开始拼命了,不顾一切挥拳进攻,片刻不到两人就对轰了数百招,方圆数公里之内爆碎为废墟,千疮百孔触目惊心。

    随着战斗时间延长,楚瑶对法力的掌控逐渐融会贯通,愈战愈勇,从一开始处于下风不断被诡将打飞,到后面和诡将分庭抗礼,最后甚至彻底扳回劣势,反过来全面压制诡将。

    “不可能!你的力量为什么越来越强了!?”

    诡将难以置信质问。

    他清楚感应到楚瑶的实力在不断攀升,仿佛对方体内封印了一股神秘力量,此刻那道封印逐渐破除。

    这对诡将不是好消息,他在战斗中诡力剧烈消耗,最初的巅峰期过去后,他的攻势就开始疲软衰弱了,反观对方生龙活虎勇猛更甚,此消彼长之下,他岂会落着好处?。

    楚瑶紧咬牙关一言不发,汇满法力的拳头绽放滔滔神光,如同雨点一般砸落到火人身上,她在战斗中获得成长,完全掌握了鉴石大师的毕生法力。

    “砰砰砰……”

    又是数百招对轰过后,楚瑶终于抓住对方防守薄弱的部位,骤然娇姹往拳头汇聚大量法力,打出一道光华璀璨的拳印。

    “轰!”

    诡将的左臂被这一拳绞散,火浪喷涌而出淹没大地。

    “啊!”

    诡将惨叫,感到撕心裂肺的痛苦。

    “你居然敢伤我!你知道我背后站着谁吗!”

    诡将愤怒咆哮。

    楚瑶自然不知道他背后站着谁,她也没有知道的兴趣,她现在只想让这只肆意破坏自己家园的诡异付出代价,消灭他!

    “轰!”

    又是一道拳印绽放横推,把诡将的左腿轰击溃散,左腿一爆,诡将数百米庞大的身躯顿时失去重心,半跪着跌倒。

    “不管你背后站着谁,都不准你破坏我的家园!”

    楚瑶愤声回应他,一拳快过一拳击打在他身上。

    “啊啊啊!”

    诡将痛吼连连,庞大的身躯不断崩碎,又不断重组。

    他第一次感到恐惧了,明白自己真有陨落在对方手里的可能,连忙威胁出声:

    “我是诡皇大人的小舅子,和其他诡将的身份不一样,你如果敢杀我,诡皇大人绝对会把你们这个世界夷为平地,屠戮所有生灵!”

    这番话他不说还好,一说更让楚瑶坚定要消灭他的决心了,认准了对方是生死大敌,绝不能给他卷土重来的机会。

    “诡皇又怎样?严格说起来,我背后还站着网吧老板呢!”

    想到这,楚瑶不计损耗最大限度运转法力,每一拳都打出无比耀眼的拳印,不消片刻,诡将庞大的身躯就被轰炸的支离破碎了,重组速度远远赶不上楚瑶毁灭的速度。

    “快住手!你会后悔的!相信我,你一定会后悔的!”

    诡将凄厉尖叫,还在威胁。

    最终,楚瑶凝聚全部法力打出比太阳还要夺目炫丽的拳印,就此一击把诡将彻底打的崩散溃灭。

    “轰!”

    最后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小半座魔都颤抖了一下,然后世界重新归于寂静,所有在城市表面燃烧的火焰统统崩灭。
263:诡皇暴怒!【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