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诡将再次降临!【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毕竟楚瑶柔柔弱弱的小姑娘外表,和游戏里魁梧壮硕的光头形象差距过大,五位政府高官很难相信她能对付凶残的诡异。

    “我可以的!”

    楚瑶一口肯定。

    “我师傅其实早些时候就预感到魔都会被诡异入侵,他告诉我,那些诡异都是来自其它位面世界,因为诡皇的命令才降临到魔都。”

    “而诡异根据实力强弱划分为初级诡异,中级诡异,高级诡异以及诡将,再上面的可能就是诡皇……”

    楚瑶假借师傅之口,把她昨晚在游戏里探知的情报全部告诉给众人,老妇五人越听脸色越凝重,在他们如今对诡异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楚瑶说的每一个情报都极其宝贵,他们一一认真记下。

    “既然你有对付诡异的信心,那就最好不过了。”

    等楚瑶把所知的诡异情报全部讲诉完后,双鬓微白的中年男人斟酌着开口。

    “全国已知掌握超凡力量的人只有你和你师傅两个人,也只有你们才能直接消灭诡异,而你师傅如今又处在失联状态,对付诡异的希望就只能落到你身上了。”

    “在你行动期间柴捕头担任你的副手,同时魔都各个部门都会全力配合你行动,有任何需求只管跟我们提!”

    听闻五人赋予自己如此大的权力和使命,连身为魔都名捕的柴进都变成自己副手,楚瑶顿时感到受宠若惊,却也没有推辞,一口应承下来:

    “没问题!”

    于是,自这天晚上开始,楚瑶成为名正言顺的除诡大师,背后有整个魔都政府支撑她。

    她不想让父母担心,因此没有告诉家里人自己要去除诡的事情,柴进理解她,便以魔都政府的名义直接联系到楚瑶就读的高中的校长,为她秘密请一段小长假。

    除此之外,柴进还从官府调出这两天魔都发生的所有离奇案件的案宗,带领楚瑶依次前往案发现场。

    这个思路很对,那些离奇案件的现场存在诡异的概率非常大,平均每去四个案发现场起码能发现三只诡异。

    那些诡异的下场自然不必多说,不论是初级诡异还是高级诡异,全都被楚瑶蕴含澎湃法力的一掌打的灰飞烟灭。

    如今楚瑶的除诡行动得到政府鼎力支持,再也不需要施展隐身诀藏匿踪迹,可以把所有法力都拿来对付诡异,没有丝毫浪费。

    柴进做为楚瑶的副手看不到诡异的存在,自然也看不到诡异被消灭的过程,每次都是见楚瑶往一片空气打出一掌,紧接着便是砖石爆炸土崩瓦解的巨大破坏场面,然后就告诉自己她已经把诡异解决好了。

    整个除诡过程柴进的脑瓜子都是“嗡嗡”作响,往往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至于楚瑶是不是骗自己他也不知道,只能她说什么自己就信什么,再为她做些辅助善后工作。

    就这样,楚瑶整整除了七天诡下来,七天内她的足迹踏遍魔都每一处角落,死在她手里的诡异足有数百头之多。

    由此造成的直接影响就是,魔都发生离奇案件的次数直线降落。

    刚开始时魔都一天要发生数千起离奇命案,可七天过后,魔都一天发生的离奇命案只有十数起。

    如此明显的变化让柴进和魔都政府大感欣喜,明白这都是楚瑶的功劳,原本被诡异闹的人心惶惶的魔都,逐渐恢复往日宁静。

    然而这份宁静,却又在七天后被打破。

261:诡将再次降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