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我们无比需要你师傅的帮助!【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柴进脑门上冒起一个大大的问号。

    他觉得很荒唐,面前这位小姑娘,居然就是昨晚那位铁塔般的神秘光头,这可能吗?

    变身术都变不了这么夸张啊!

    “其实就是我……的师傅。”

    楚瑶咬咬牙,接着补充道,既然网吧老板的事不能泄露,她只能自己想办法把这个谎言圆过去。

    柴进一愣。

    “……”

    如果说是师傅的话,他多少就可以接受了,这两师徒一样都拥有超自然的非凡力量。

    “从昨天开始魔都就有诡异入侵,只有某部分特定人群才能看到诡异的存在,为了守护魔都安全,我师傅昨晚和诡异战斗了一晚上。”

    楚瑶跟柴进解释,她心理素质很好,即使睁着眼睛说瞎话也没有表现出异样。

    “我今天看到这件灭门案的新闻时,觉得十有八九和诡异有关系,所以才悄悄潜入别墅里,我真没有伤害你的意思,刚才那一掌也只是为了对付诡异而已。”

    听到这,柴进其实已经相信楚瑶了,确实,如果对方刚才要伤害自己的话,只需把打炸客厅的那一击对准自己,自己必死无疑。

    柴进神色转为柔和,状态不再那么紧张了,问道:“你刚才对付的那只诡异,他长什么样子?”

    楚瑶稍作沉吟,形容说:“他就像一具高度腐烂的丧尸,全身血肉模糊,许多蛆虫在他嘴巴和鼻子里爬进爬出,他刚才躲在你身后,正准备对你出手……”

    柴进猛然打个哆嗦,生出一股毛骨悚然的寒意。

    楚瑶看出他的心情,安慰道:“你别害怕,我已经把他消灭了。”

    柴进深吸一口气,终于把手枪放下。

    “你师傅在哪里?我们现在急需和他见一面,以便得到更多和诡异有关的情报。”

    楚瑶摇摇头:“我也不知道我师傅在哪里,平时都是他来找我,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不过如果你们只是想了解诡异情报的话,问我也可以的,这方面我和我师傅知道的差不多。”

    柴进深深看她一眼,觉得这位小姑娘和她师傅一样神秘,看不清底细。

    “那好,接下来你跟我去一趟市政府,我会把你和你师傅的事报给政府高层。”

    楚瑶默默不吭声,明白事情发展到如今的地步,她再想置身事外恢复以前平静的校园生活,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随后,两人离开别墅小区,楚瑶坐上官车,任由柴进搭载着自己朝市政府方向驶去。

    这是她第一次来到魔都市政府,只觉得到处都在散发高大上的气息,柴进带她来到八楼的一间办公室,让她稍作等待。
260:我们无比需要你师傅的帮助!【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