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超凡大学【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类似的大场面,骆小鹿在异界每天都在经历,而且动不动就是几百万数千万人向她效忠,早就见怪不怪了,因此并没有慌乱,只是劝阻众人道:

    “大家都起来吧,我们现在已经回到水星,没必要再这样了。”

    有人言之凿凿反驳:“就算回到水星,鹿姐也永远是我们的救世主!”

    “说的对!一日对鹿姐效忠,终生对鹿姐效忠,这和在水星还是异界没有关系。”

    “倘若鹿姐今后需要帮忙,不管上刀山下火海,我都在所不惜!”

    “鹿姐,你是永远的神!”

    众人不断附和,语气里满满全是对骆小鹿的迷恋仰慕。

    另有一部分被丧尸杀死复活后回到水星的民众,比旁人表现的更加激动,因为他们已经从别人嘴里得知自己复活的始末真相了,骆小鹿对他们是真的有救命恩情!

    看着被无数人包围簇拥的美丽少女,一些复活民众激动过头了,嗷嗷叫唤着往里面挤:

    “让我们复活的人就是她吗?”

    “如果鹿姐不嫌弃的话,如此救命大恩,小男子不才,愿意以身相许!”

    “……你在想屁吃!”

    “以身相许?轮得到你吗!给鹿姐舔脚底板的人都能从京都排到太平洋。”

    “……”

    没有袁娟等人帮忙维护秩序,不断有人拥挤推搡,现场情况越来越混乱,眼看场面即将朝失控方向发展时——

    “大家肃静,不要冲撞到鹿姐!”

    一道命令性质的声音被扩音器放大,响彻这条小巷。

    众人寻声望去,见七架军用的武装直升机从后方飞掠而来,也顾不得会不会损坏公民财产了,在公路上方骤停降落,数辆空无一人的汽车被其碾压成废铁。

    “哒哒哒!”

    扇叶旋转,强大的气浪往四周滚滚席卷,十几名佩戴荷枪实弹的军人从直升机上下来,浩浩荡荡朝人群走去,本着对军人天然的畏惧心理,众人纷纷自发给他们让开道路。

    “鹿姐,这边场面混乱,我们可以带您前往政府大楼,由我们保护您的安全。”

    十几名军人走到骆小鹿面前,毕恭毕敬开口。

    骆小鹿稍作犹豫,明白自己确实不适合抛头露面,便点头答应:“好的。”

    随后,在数万民众的瞩目下,骆小鹿与一众军人坐上武装直升机,飞往政府大楼所在方向。

    “以鹿姐的身份,此次一别,今后再想见到鹿姐估计就难如登天了。”

    众人遗憾叹息,直升机刚起飞没一会儿,就消失在他们视野范围之内。

    “国家肯定会把鹿姐重点保护起来的,不过这样也还好,可以避免像叶泽生那样的疯子的惦记。”

    “说到叶泽生我就一肚子火,全人类的希望差点断送在这家伙手里,我非得把他人肉出来扒皮不可!”

    ……

    ……

    地球,玄国,龙城。

    “老板娘,一碗锅边糊,加大肠。”

258:超凡大学【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