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真亦假时假亦真,假亦真时真亦假【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为什么还是5月20号,不应该是6月20号吗?怎么会这样!”

    骆小鹿懵了,脑子里仿佛炸开晴天霹雳。

    她记得很清楚,她刚来到网吧时,电脑显示的时间就是5月20号,绝对不会有错,而她后来又在异界度过一个月时间,讲道理现在不应该还是5月20号啊!

    “难道……”

    骆小鹿冒起一个不敢接受的猜测。

    “难道我后面在异界度过的一个月,全是用VR技术虚拟的假象?实际上,我只是在网吧里玩了一晚VR游戏,因为游戏场景模拟太真实,所以才产生在异界度过一个月的错觉?”

    这道念头一冒起,骆小鹿只觉得手脚冰凉,浑身一阵一阵渗出虚汗。

    原来,自己并没有拯救全人类么,那一切,只是自己在虚假游戏里取得的成就,并没有对现实造成任何改变……

    骆小鹿慌神了,她转头看去,窗外晨曦渐露,天色蒙蒙发亮,与她刚来的时候几乎一模一样。

    她感觉脑子有点晕,靠在椅背上喘息片刻,忽然踉踉跄跄站起身子,朝网吧柜台走去。

    这件事,她必须和网吧老板确认清楚!

    自己在异界的一个月经历,究竟是游戏还是现实!

    ……

    刘浩铭其实早就注意到骆小鹿了,在屏幕上跳出“游戏已通关”的字幕时,他便明白女孩已经玩的差不多。

    果不其然,女孩随后就退出游戏界面,靠在椅背静静发了一会儿呆。

    是通宵一晚上累了吗?

    刘浩铭猜测。

    很快,女孩结束发呆站起身,朝柜台方向走来,脚步看起来虚浮不稳。

    果然是通宵通累了,连路都不会好好走了。

    刘浩铭暗暗摇头,深知不是谁都有通宵的精力,何况女孩的身子骨本就虚弱。

    “客人,这一晚上玩的开心吗?”

    他摆出笑脸,语气亲切询问。

    骆小鹿正纠结不知该怎么跟网吧老板确认游戏里的事,结果对方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把她问愣住。

    “老板……我,我只是玩了一晚上吗?”她重复一遍对方问话里的关键词,紧张的全身紧绷。

    刘浩铭诧异,不明白女孩为什么会这样问,回答道:“是的,你从十二点玩到现在,差不多就是一个晚上吧。”

    骆小鹿怔然,心里最后一丝幻想被老板的肯定打破,心脏沉入谷底冰凉一片。

    没有人知道她此时有多绝望,原本以为自己建造出十级避难所拯救了全世界,却只是一个虚幻的VR假象,大起大落得而复失。

    在异界的一个月经历,终究是大梦一场,空空如也。

    “嘤嘤。”

    阿狸的鸣叫声把骆小鹿从绝望中惊醒。

    这只伟大主宰的宠物,幸灾乐祸看着面前的宠臣竞争者,它此前被对方坑了一笔通宵的网费,令主人把这笔账记在自己头上,自然很乐意看到她难受。

    “老板,我能斗胆问您一个问题吗?”骆小鹿目光从阿狸身上扫过,忽然鼓起勇气问。
256:真亦假时假亦真,假亦真时真亦假【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