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因果追溯法【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话音落下,一股无法形容的恐怖威压弥漫扩散开来,这座堪比恒星庞大的暗黑圣殿震颤抖动。

    各大至尊神王当即感到惶恐不安,身为混沌邪神的摩根,是整片宇宙中最可怕的存在之一,祂的年纪甚至比宇宙还要古老,相传在宇宙诞生之初祂就存在了,无数星域都是祂的领地,无数星际种族都是祂的眷族。

    摩根的领地范围无边广阔,祂的眷族数量也极其庞大,许多星际种族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摩根的眷族,他们浑浑噩噩一无所知,呆在自己的星球上拼尽全力繁衍生存。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们估计直到族群灭亡,也不知道自己居然是某个恐怖邪神的眷族。

    “敢抢摩根的眷族,那人要倒大霉了!”

    众至尊神王心中均想,到了摩根这个层次,最在意的无疑就是面子。

    眷族是摩根的私人财产,相当于祂圈养的牛羊奴隶,哪怕再卑微低贱的眷族,祂也不会让任何人染指,因为私人财产只有祂自己才能处置,别人动了就是打祂的脸。

    “不知是何人如此不知死活?在下愿为真主把该贼人缉拿归来!”

    一位至尊起身而立,对摩根毕恭毕敬行礼道。

    “那抢夺眷族的贼人不过是鸡鸣狗盗之辈罢了,无需真主亲自出手,在下愿为真主效犬马之劳!”

    又一位神王站出来。

    “真主如若同意在下出手,哪怕穷尽九天十地,在下也一定把该贼人抓到真主面前。”

    一位又一位至尊神王相继开口,对摩根溜须拍马。

    他们心里都门儿清,觉得那位抢夺摩根眷族之人肯定是个愣头青,估计他现在都不知道自己闯下了何等大祸,如果是那些真正可怕的存在,必不可能为了小小一个眷族得罪摩根,众至尊神王也是因此才敢毫无顾忌向摩根请示效力。

    “你们是觉得本邪神无能了,提不动刀了么。”摩根冷哼说道,话语中蕴含滔天威压。

    众至尊神王被祂的喜怒无常吓的冷汗津津,又急忙道:“在下绝无此意!”

    “在下对真主一片赤诚忠胆,只想为真主分忧而已……”

    “闭嘴吧!”

    摩根道,端起一杯帝王浆一饮而尽。

    只这一杯帝王浆,就算把一颗高度发达的文明星球卖掉,也买不起。

    “本邪神想杀谁,何须别人相助?哪怕他横穿宇宙边缘,逃进茫茫混沌海,本邪神照样弹指间可灭杀他。”

    “真主威武!”

    “真主举世无敌,一切宵小在真主面前全是蝼蚁。”

    “手掌宇宙灭星河,世间再无真主这般神!”

    至尊神王们齐刷刷恭维。

    他们这回似乎是拍对了马屁,摩根流露出些许傲然神色。

    “都坐下吧,看本邪神如何施展神通镇杀那小贼,也算是此次宴会的开胃菜了。”
254:因果追溯法【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