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我们要回家了【求订阅!】(1/1)
作者:六道轮回拳
    “既然连上天都在不留余力帮助骆小鹿,又岂会让她那么容易死去?在叶泽生扣动扳机之前,估计天上会降下一道雷把他劈死,或者他突发心肌梗塞死亡,甚至……就算他一枪开出去,也根本打不死骆小鹿,这些太有可能了。”

    众人闻言脸上不由自主流露出惧色,明白希伯来不是在危言耸听,任何不可能的事情一旦和骆小鹿牵扯到一起,还真就会变的大有可能!

    “幸好我们没有正式和骆小鹿为敌,否则我们一定会输的一败涂地,除非我们也能和她一样获得上天的帮助,不然跟她为敌只能是自寻死路。”

    “接下来,我们就静静等待骆小鹿招满十二亿人的那天吧,按照她避难所如今一天吸纳数千万人口的效率,最多只需一两个月时间,我们就能重新返回水星。”

    其实,由于人类基数庞大的缘故,拥有大野心的人并不止希伯来这几人,另外还有许多野心家十分敌视骆小鹿,有的甚至如今就已经潜伏在避难所里了。

    可在今晚轰动世界的全球直播过后,所有野心家无一例外,统统放下了对骆小鹿的敌意,他们有自知之明,深知一个能得到上天倾力相助的人,他们这些凡夫俗子绝没有资格与其掰手腕,更何况,如今骆小鹿身上还承载着他们重返水星的希望,他们不仅没资格、也没有理由再与骆小鹿为敌。

    ……

    这天晚上,效忠现场的气氛异常狂热火爆,无数人自发拥戴骆小鹿,呼声如雷崩电轰。

    为了防止叶泽生的事情再次发生,袁娟选出数百名可以信任的人组成亲兵,无论骆小鹿走到哪里都紧紧跟随她左右。

    凌晨三点多时,骆小鹿花费一千多亿金币将避难所提升到八级。

    当时有无数进入梦乡的人都被避难所升级的动静惊醒,天塌地陷的爆炸声响彻耳畔,仿佛要把这片天地毁灭了再重组,神光滔滔照遍异界的每一处角落,比起太阳还要明亮不知多少倍。

    八级避难所的笼罩范围是六百四十公里,是升级之前的八倍,面积大到超乎想象。

    无数朝避难所方向连夜赶路的民众甚至都没反应过来,那道恢弘华丽的光罩就已经出现在他们面前,因为没有效忠骆小鹿而被强行推出避难所领域的人也不在少数,让他们感觉既梦幻又不真实。

    避难所范围变大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让骆小鹿吸纳效忠者的效率暴涨十倍!

    升级后的第二天,骆小鹿迎来一批上亿人规模的效忠浪潮,只见苍茫大地上无数人流席卷奔走而来,那幕场面壮观的无法用任何言语表达,惊心动魄至极。

    又是忙活一天一夜没休息,骆小鹿才把这波人流吸纳下来,她也因此一波起飞,金币数量达到恐怖的万亿级别。

    得益于李淳风发布的政策,避难所虽然一天之内多出上亿人口,却没有闹出任何骚乱,一切都在井井有条的进行,他以村落的形式将避难所划分成多块居住区域,根据众人进入避难所的时间顺序来做妥善安置,如此一来,哪怕后面进入避难所的人数再多,也不会对之前进入避难所的人造成影响。

    曾富贵、郑一鸣等人皆对李淳风的治理手段佩服的五体投地,觉得他不愧是世界政府总理,令他们棘手头疼的难题到了他那里全部迎刃解决。

    数亿人口一天下来的伙食费高达数百万金币,压力不可谓不大,为了节源开流,骆小鹿只能发布公告宣布,让众人用效忠所奖励的一百金币自行解决食物问题,对于这项决定,仅有一小部分人颇有微词,绝大部分人则无条件表示理解。

    避难所内部有李淳风坐镇,骆小鹿再无后顾之忧,把全部精力都放到招纳效忠者这方面,她一天只休息五个小时,吃住全都在避难所外围地带,李淳风还专门为她组建了一支保姆团队,团队里有最专业的医生、营养师、安保人员等,二十四小时专门为她服务。

    时间一天天流逝,在无数人的期待瞩目中,每过去一天避难所就会新增一亿多人口,越来越逼近骆小鹿那晚说的能让所有人重返水星的十二亿大关。

    终于,半个月后的这天,避难所里里外外到处充斥着狂热喜悦的气氛。

    所有人都停下手上的一切事,时刻关注效忠者频道里显示的人口总数。

    只见人口总数已经达到十一亿多,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今天肯定可以突破十二亿,每个人都在等待重返水星的那一刻,根本没有心思关注别的事情。

    “拜见鹿姐!请鹿姐接受我们的效忠!”

    避难所外围区域,一支数百万人规模的效忠者对悬浮在半空中众星捧月般的骆小鹿一头拜倒,语气里尽是难以抑制的激动。

    【文明系统:收到三百四十五万八千条效忠请求,接受,拒绝。】

    一排光幕在骆小鹿眼前弹出。

    她毫不迟疑伸手点击【接受】选项。

    【你收服了这批效忠者,奖励三亿四千五百八十万金币。】

    她状态栏里的金币数量瞬间激增到十一万亿。

    “终于攒够金币了。”

    骆小鹿长出一口气,这些天以来一直压在她心上的大石头,这一刻得以卸下。

    她百感交集,回忆起一个月前自己刚得到网吧系统那会儿,那时候的十万亿金币就像一座无法攀登的大山横亘在她面前,每每念及都会让她发自内心感到绝望。

    然而,经过一个月的不懈努力,她终于攒够这笔天文数字了!

    “网吧老板,我没有让您失望吧?”

    她默默心想,打开世界频道,发表了在异界的最后一篇帖子:

    “大家做好准备,接下来,我们要回家了。”

    “回家”二字,瞬间将无数人的心理防线击溃,这一刻,世界各地到处都有人在嚎啕痛哭,无数人脱掉衣服奔跑狂笑,像疯子一样大吼大叫,给见到的每一个陌生人最热烈的拥抱和亲吻,尽情发泄情绪。